2022下半年四川眉山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的公告

年下半年我市各级公安机关公开考试录用人民警察共6名。招录职位要求的具体对象、范围、条件详见《眉山市2022年下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职位表》(以下简称《职位表》,见附件)。 报名及资格初审 本次招录采取网络方式报名。

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报考者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公务员法第七十四条所列回避情形的职位,也不得报考与本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人员担任领导成员的用人单位的职位。

年下半年我市各级公安机关公开考试录用人民警察共118名,具体职位、录用名额及要求详见《成都市2022年下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职位表》(以下简称《职位表》,见附件)。

目前四川公务员网已经发布关于四川省公务员2022上半年的招聘信息。2022上半年四川公务员报名时间是2022年2月24日至3月2日上午8:00。结合实际情况来看,2022下半年四川公务员考试大约在2021下半年同样的时间发布考试公告。

省考公务员考试地点一般在哪?

1、省考考点一般在在省直辖市,或者各市州安排省公务员省考的考试地点。一般采用就近原则,即在考生报考单位的所在地,或者是报考单位所在地的附近城市安排省公务员考试。

2、公务员省考一般是在报考单位所在地。报考者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参加考试即可。

3、考试地点和报考的岗位相关,如果报考的是省直的岗位,通常都在省会城市考试;如果报考的是地级市,或者县直岗位,乡镇公务员岗位,通常都在市区进行考试。比如你报考的是江苏省南京市某某县的岗位,考点会安排在南京市。

4、国家公务员考试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个别较大城市设置考场。

四川省公务员考试地点是在哪里啊?

四川公务员考试地点一般都是在各个岗位的所在地市进行,不是统一都在成都进行,除了报考省直机关地税系统法检系统监狱系统和成都地区的岗位,其他地市的职位都是在职位所在地进行考试下半年四川公务员考试招考公告预计。

国家公务员考试是全国性的招考,因此在考点的设置上就会在全国各直辖市、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和个别较大城市设置考点,四川的国考考点会设置在成都市;四川公务员考试是地方性的招考,在考点设置上就会以各地市的市区为考点。

或参考2022上半年四川省考公务员考试笔试地点,如:成都考区 共设33个考点,其中:县乡级28个,省市级3个,定向2个。如:眉山市 共设5个考点,苏辙中学、眉山职业技术学院、东坡区实验中学、苏祠中学、东坡中学。

四川国考考点已经公布。成都市青羊实验中学附属小学:成都市青羊区双新南路1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银杏酒店管理学院:成都市郫都区红光镇广场路北二段60号。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市郫都区红光镇蒋桥路88号。

2022上半年四川公务员在哪里考试?

1、或参考2022上半年四川省考公务员考试笔试地点,如:成都考区 共设33个考点,其中:县乡级28个,省市级3个,定向2个。如:眉山市 共设5个考点,苏辙中学、眉山职业技术学院、东坡区实验中学、苏祠中学、东坡中学。

2、绵阳省考考点参考2022上半年四川省考公务员考试笔试地点,如成都考区共设33个考点,其中县乡级28个,省市级3个,定向2个比如,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青羊校区四川兴科城市交通技工学校,四川爱华学院成都市技师学院南门。

3、考试时间:2022年11月12日——13日(具体以考生本人准考证信息为准)。考试地点:四川轻化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楼(宜宾临港校区)。

4、当四川省公务员考试公告出来后,想知道考试地点的考生可以登录自己所在市县的地方官网进行查看,一般每个地区的发布时间不同。另外各大培训机构的网站也会汇总四川省公务员考试各地的考试地点。

5、年四川省定向乡镇公务员考试,笔试时间为2022年3月26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