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专业可以报考公务员

1、哪些专业可以报考公务员:任何专业都可以报考公务员,只要符合职位的专业要求。

2、可以考公务员的5类专业:文学类专业。法学类专业。财经类专业。计算机类专业。管理类专业。

3、公务员招收的专业主要有:哲学专业法学专业管理学专业艺术学业理学专业文学专业军事学专业医学专业等。

4、报考公务员的专业有经济学专业、财政学专业、金融学专业。经济学专业 经济学主要研究经济学、金融学、投资学、精算学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在银行、证券、信托等金融机构进行经济分析、预测、规划、管理以及各类金融服务。

最适合考公务员的本科专业有哪些?

1、可以考公务员的专业有: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军事学、农业经济、工业经济和运输经济等专业都是可以考公务员的。公务员专业分类分为专科、本科、研究生。

2、大学最适合考公务员的专业有会计学、财政学、法学、经济学、审计学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会计学:不管企业还是事业单位,财务部门永远是不过时的一个重要部门。

3、考公务员比较好的专业有法学专业、税收学专业、新闻学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行政管理专业等。法学专业 法学专业,大学期间学习难度大,要背要记的知识点多,学起来并不轻松。

4、可以报考公务员的专业有法律专业、语文专业、经济专业、工商管理专业、计算机专业等。

5、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计算机专业的涵盖面非常广,学习内容包括高等工程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程序设计等。

哪些专业可以考公务员

公务员招收的专业主要有:哲学专业法学专业管理学专业艺术学业理学专业文学专业军事学专业医学专业等。

可以考公务员的5类专业:文学类专业。法学类专业。财经类专业。计算机类专业。管理类专业。

法学是考公务员很吃香的一个专业,适合的岗位很多,招录的人数比较多,并且招录的部门也很多,学生可选择的范围很大,除了法院,检察院等部门,一些党政机关也会招录具有法律专业知识的人员。

考公务员以下专业均可以报考: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军事学专业。

考公务员学什么专业

1、考公务员要学的专业有法学、会计学、财政学、经济学、审计学。

2、可以考公务员的专业有: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军事学、农业经济、工业经济和运输经济等专业都是可以考公务员的。公务员专业分类分为专科、本科、研究生。

3、报考公务员的专业有经济学专业、财政学专业、金融学专业。经济学专业 经济学主要研究经济学、金融学、投资学、精算学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在银行、证券、信托等金融机构进行经济分析、预测、规划、管理以及各类金融服务。

4、可以报考公务员的专业有法律专业、语文专业、经济专业、工商管理专业、计算机专业等。

5、公务员招收的专业主要有:常见的一些公理类专业,包括理学专业、工学专业、哲学专业、经济学专业。管理以及历史教育等专业,主要有管理学专业、教育学专业、文学专业、历史学专业。

6、最适合考公务员的专业有以下:法学类。些类专业有法学、宪法与行政法学、诉讼法学、经济法学等类似相关专业。因为是专业型人才,所在在政府机关中的的需求量很大。

什么专业能考公务员

可以报考公务员的专业有会计学、财政学、法学、财务管理、经济学、审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学、工商管理、统计学、英语、新闻学、软件工程、网络工程、行政管理、信息安全、金融工程、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等。

可以考公务员的专业有: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军事学、农业经济、工业经济和运输经济等专业都是可以考公务员的。公务员专业分类分为专科、本科、研究生。

可以报考公务员的专业有法律专业、语文专业、经济专业、工商管理专业、计算机专业等。

法学是考公务员很吃香的一个专业,适合的岗位很多,招录的人数比较多,并且招录的部门也很多,学生可选择的范围很大,除了法院,检察院等部门,一些党政机关也会招录具有法律专业知识的人员。

公务员的报考条件当中对于专业并没有明确的限制,只要求符合岗位需求即可,常见的财政学、审计学、汉语言文学、物流管理、会计学等,都是比较适合考公务员的。财政学。财政学人才是公务员招生当中,需求量比较大的专业人才。

有什么专业可以考公务员啊?

1、公务员招收的专业主要有:哲学专业法学专业管理学专业艺术学业理学专业文学专业军事学专业医学专业等。

2、可以报考公务员的专业有会计学、财政学、法学、财务管理、经济学、审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学、工商管理、统计学、英语、新闻学、软件工程、网络工程、行政管理、信息安全、金融工程、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等。

3、任何专业都可以报考公务员,只要符合职位的专业要求。

4、可以报考公务员的专业有法律专业、语文专业、经济专业、工商管理专业、计算机专业等。

公务员考试专业承认哪些(公务员考试专业承认哪些学校)

公务员招收的专业主要有1哲学专业2法学专业3管理学专业4艺术学业5理学专业6文学专业7军事学专业8医学专业等公务员招收的专业主要有1常见的一些公理类专业,包括理学专业工学专业哲学专业经济学。

大多数同学学习的专业都可以参加公务员考试,例如经济学,经济统计学,国民经济管理,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商务经济学,能源经济,海洋经济学,统计学,环境经济,环境资源与发展经济学,农业经济,工业经济,运输经济等金融学类。

考公务员以下专业均可以报考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军事学专业公务员Civil servants,全称为国家公务员,是各国负责统筹管理经济社会秩序和国家公共资源。

可以考公务员的专业有法学经济学汉语言文学工商管理类等法学 依法治国时代,法学是考公务员当之无愧的霸王专业,各种单位基本都要法学专业人士相比三无限的来说优势很大,如公安局司法局检察院法院,以及。

最适合考公务员的专业有以下一法学类些类专业有法学宪法与行政法学诉讼法学经济法学等类似相关专业因为是专业型人才,所在在政府机关中的的需求量很大历年公务员考试均会招录大量法学类专业人才,负责涉法法律。

公务员考试国际经济与贸易属于经济与贸易类,经济与贸易类又属于经济学类经济学类的专业包括有经济学经济统计学财政学税务学金融学金融工程保险学投资学金融数学信用管理经济与金融国际经济与贸易。

5财会类专业,如会计学专业 财会类专业报考的女生比较多,也是高考选志愿时的热门专业,像会计学专业在考公务员的时候也占公务员考试专业承认哪些了不少优势毕竟每个单位都或多或少的需要会计学专业的人才,考生要是有会计证书的话考上的概率。

2限制到专业大类在公务员考试中有一些单位招聘的职务限制专业大类,这相对来说要求就宽松的多,比如某单位招聘的职务要求法学类的毕业生,法学类下面有好多专业,都是可以参加这个职务的考试的,一般情况下这类职务的报考人数会比较多,竞。

公务员考试 医学类包括哪些专业? 一招聘物件符合本公告和涪城区2016年12月面向社会直接考核招聘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医学类专业人员岗位需求表所载条件要求的人员报考人员必须在报名时取得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学位。

辅修第二专业考公务员是被承认的以第二学位或双学位报考公务员,其辅修专业与招考职位要求资格条件一致的,且具有国家承认的学位证书,可视为符合专业要求辅修学位在学信网上是可以查询到的,开设第二学位课程的学校也在教育。

总共有5种,分别是1普通高等学历 普通高等学历又被称为“统招全日制学历”,需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学制专科3年,本科45年,继续深造还有研究生博士2自学考试学历 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简称自考,1981年经国务院。

一公务员报名和专业有关,不同的专业可以包括不同的岗位公务员考试大纲中明确指出报考人员需要具备“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给你看看职位表的图片,如下图不同的招录岗位有专业学历学位政治面貌工作。

函授本科是可以报考公务员的根据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报考条件第七条的规定,报考公务员需要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函授本科属于成人教育学历,是国家承认的非全日制本科学历因此,原则上是可以报考。

只要符合考试要求,就承认,但公务员考试只需要用一个学历,也就没有一二学历之分,只是两个学历用哪个的关系另外,原来有双学士学位定级时候和研究生同等待遇的说法,现在也没有公务员考试专业承认哪些了,双学士和普通但学历学士定级是一样的,没有优势了。

国考职位表中99%以上的职位都有专业要求,如何找到与自己所学专业一致的岗位呢,考生可按照以下三种方法进行1搜索与自己所学专业名称一致的职位打开职位表找到“专业”一栏,如果搜索到与自己毕业证上的专业名称一字不差。

专业,可以说是考生在报考国家公务员考试时最大的限制条件之一了专业不对口,其他都白搭据中公教育专家观察,很多考生对自己的专业到底属于哪一类并不了解,以致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报考自己心仪的职位对此,中公教育专家。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