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公务员报名限制户籍么

浙江省考户籍有限制,但并不是完全限制。其中3种情况,即便考生不是浙江省户籍,同样也是可以报考的。第一种是浙江省生源,第二种是三不限的招考岗位;最后一种是岗位标注了不限户籍。

浙江公务员考试部分职位有户籍限制,但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报考浙江省公务员不再受户籍限制。

外地户口可以考浙江省考。根据浙江省历年省考公告可知:取得本科及以上毕业证书的人员是没有户籍限制的,外省人员也可报考;外省全日制普通高校当年应届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可以报考。

部分岗位有限制,浙江省一般不会限制户籍,就算是限制也是个别岗位,不会是所有岗位都限制户籍的,大四应届的话可以考,具体的专业划分是这样:第一项是大类,第二项是研究生,第三项是本科,第四项是专科。

浙江公务员考试一般情况下不限制户籍,也就是说非浙江户籍的人员也可以报名浙江公务员考试。担心非浙江户籍无法报考的同学,详细看浙江公务员职位表是否有在户籍栏中注明“面向全国”即可,绝大多数都是“面向全国”。

报名浙江公务员考试上哪报名?

1、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报名平台是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报考人员在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之后,按照职位要求和报名网站提示,如实、准确、完整地填写有关信息,上传使用官方网站提供的“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处理后的本人近期照片。

2、报考人员可在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进行注册注册好进行登录并下载照片处理工具,下载后需要用压缩软件对其进行解压缩。图片上传成功后,点击报名,进入报名页面。

3、浙江省公务员报名以网上报名为主,报名入口为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2022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为2021年11月10日9时至11月14日17时,2021年11月10日9时至11月16日17时。

2022年浙江公务员考试报名官网哪个

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入口网站是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gwy.zjks.gov.cn)。

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报名平台是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报考人员在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之后,按照职位要求和报名网站提示,如实、准确、完整地填写有关信息,上传使用官方网站提供的“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处理后的本人近期照片。

浙江公务员报名入口官网网址为:http://gwy.zjks.com/zjgwy/website/init.htm#,即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的报名入口为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kl2022)。考生可以登录该网站点击考生报名入口进行账号注册和登录报名。提交报考申请。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