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能用于公务员考试的网上缴费吗?

1、公务员报名缴费凡持有中国工商银行的所有银行卡,以及加入银联的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的银行卡均可通过网银支付。还有另外一种缴费方式银行卡要有开网上银行的储蓄卡(是有U盾的那种),通过网银就可以缴费。

2、信用卡以及其它特殊卡是不能完成缴费的。 都可以,开通网银就行。

3、通过查询相关资料显示,法考缴费可以用信用卡。法考属于公务员考试,国家公务员考试网规定报考费用可以用信用卡支付,这样更加便捷,节省考生时间。

四川省公务员考试缴费怎么交?缴费方式是什么?

四川省考登陆报名网站确认缴费(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rst.sc.gov.cn/)。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须于规定时间内登陆报名网站确认缴费。

四川公务员报考通过资格初审后就可以进行缴费确认,在规定时间前登陆报名网站确认缴费。按照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财政厅《关于重新公布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规定,笔试考务费每科50元。

公务员考试缴费需要先网上报名,填写报名信息后,等招考单位审核通过后才能缴费。具体缴费的步骤为:登录报名网站、查看报考流程、点击立即缴费、按照缴费金额选择网上缴费的方式缴费即可。

公务员考试缴费的方式为:报名查询 先通过报名查询查看自己的报名的次日查看,状态为已经通过审核,尚未缴费!这时就可以缴费了。开通网上银行 带身份证和现金,报名费一般很少。

江苏省公务员考试缴费怎么交?缴费方式是什么?

1、报考者通过资格初审、照片审核后,在缴费截止时间前使用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完成网上缴费,报名方为有效,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缴费状态以报名网站显示为准。

2、公务员考试缴费需要先网上报名,填写报名信息后,等招考单位审核通过后才能缴费。具体缴费的步骤为:登录报名网站、查看报考流程、点击立即缴费、按照缴费金额选择网上缴费的方式缴费即可。

3、公务员考试缴费的方式为:报名查询。先通过报名查询查看自己的报名的次日查看,状态为已经通过审核,尚未缴费!这时就可以缴费了。开通网上银行。带身份证和现金,报名费一般为80元。

4、通过系统自动实时初步审核的报考者,通过江苏公共服务支付平台进行缴费确认。缴费确认时间以公告为准。未按期缴费确认的报考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5、根据往年江苏省遴选公务员考试公告可知一般缴费步骤是:登录网站→登录报名系统→审核信息→网上支付。江苏省遴选网上报名具体操作步骤是第一步,考生仔细阅读相关公告和职位表后,点击“新考生注册”,进入报名登记系统。

6、搜索“国家公务员考试”,点击进入官网。进入考录专题,点击“考生考务入口”。填写报名序号、证件号码以及验证码。如果忘记报名序号,可以点击此页面上右下角的 “忘记报名序号?”进行找回。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