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专业好考公务员

考公务员容易的专业语言文学类专业、经济学类专业、财务会计类专业等。语言文学类专业 汉语言文学是一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属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基本修业年限为四年,授予文学学士学位。

好考公务员的专业有:汉语言文学专业、法律专业、计算机类专业、审计专业、财政学。汉语言文学专业 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毕业生写作能力强,具有优秀的文笔。

好考公务员的专业有会计学、工商管理、经济学、法学、汉语言文学、财政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学。

考公务员法学、经济学、管理学、社会学专业好考。法学:法学专业的学生在公务员考试中有很大的优势,因为公务员工作涉及到很多法律法规的执行和解释,法学专业的学生在这方面有很深的理解和掌握。

比较好考公务员的专业有政治学与行政学、法学、经济学。政治学与行政学 政治学与行政学是一些被认为有助于公务员考试的专业之一。

哪个省份的公务员比较好考

1、新疆、青海、甘肃、辽宁、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等省份容易一些。公务员考试的难易程度:与城市的经济发展水平相关;经济发展水平好的城市,如北京、天津、上海等地,由于经济发展快会吸引更多的人报考,从而形成特别高的竞争比。

2、从大体上来说,公务员好考的地方有云南、广西、甘肃、青海、内蒙古、宁夏、贵州、黑龙江、吉林、新疆等,但具体的考试难度因人而异,需要以客观竞争程度和考生自身实际情况为准。

3、一般来说,西部地区的公务员更好考一点,因为单位所在地区大多为偏远乡镇,报名人数比较少,进面分数线普遍会更低一点。而且从试题难度来看,行测题目比较常规,题量也不大,只要复习得当,没有什么意外情况出现。

哪个省的公务员好考一些

新疆、青海、甘肃、辽宁、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等省份容易一些。公务员考试的难易程度:与城市的经济发展水平相关;经济发展水平好的城市,如北京、天津、上海等地,由于经济发展快会吸引更多的人报考,从而形成特别高的竞争比。

公务员考试上岸相对容易的五个省份是河北、广西、江西、吉林、新疆。从全国范围来看,这些地区比较偏远,经济不够发达,很多人不愿意报考,因此岗位竞争小。

山东考公务员的人实在太多,竞争大、题目难,谁参加谁知道。很多山东考生为了降低难度,都是往外省跑。

宁夏,新疆等省份公务员好考一些。这些省份大多都位于西部地区,因为单位所在地区大多为偏远乡镇,报名人数比较少,进面分数线普遍会更低一点。

地方公务员考试真的好考吗

1、难,不过也因人而异。公务员好不好考还是看个人的,我们都知道难者不会,会者不难,真正的好不好考是相对的。有些人,准备一个月就考上公务员考试。

2、公务员考试难度不大,但是它的竞争比较激烈,才导致它的上岸难度大。最热门的岗位1700多人,最后录取一个人,这就是极难了,简直是神仙打架。而平均比例51:1,考试难度不是很高。

3、公务员考试同一岗位招收的人数少,在加上学霸之间竞争激烈,最终导致了公务员考试变得越来越难。

4、公务员难度还是比较大的,而造成难度高的原因有多方面因素,首先就是报考公务员的人数非常多,各个岗位的竞争都十分激烈。其次是公务员考试非常严格,从笔试到面试,再到政审,每一个环节都不能掉以轻心。

5、不好考,不过也因人而异。公务员不好考主要是因为竞争大,公务员考试有笔试和面试,要过关斩将才能脱颖而出,几千人争一个岗位也是常有的事情。此外,公务员考试的题量大,时间不够的问题困扰着大部分考生。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