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山东乡镇公务员考试

山东省乡镇公务员考试时间为2021年5月22日。这个答案来源于山东省人事考试中心发布的官方通知。考试时间为2021年5月22日,时间为上午8:30至11:30,下午为14:30至17:30。考试科目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

如果报考的是山东街道、乡镇的公务员,那么试卷还是有点不一样的。

山东省公务员考试笔试包括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在考试内容上体现分类分级原则。领取公务员考试备考资料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其中,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为客观性试题,申论为主观性试题,满分均为100分。

年11月19日9时—11月22日16时期间。

怎样报考乡镇公务员考试

1、可分别参照大专、本科文化程度报考;具备拟录用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具备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主要是三个步骤。查看公告、网上报名和准备并参加考试。首先要关注当地的人事考试网,当然,现在很多公考培训机构的官网也会转载很多招考公告信息。

3、乡镇公务员在各省人事考试网报名,仔细阅读招录简章并签署网上报名诚信报考承诺书,完成报名信息表后提交报名申请。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可在网上缴纳考务费。

4、查看资格条件和招聘信息 首先,大专生需要查看乡镇公务员招聘公告或相关部门的官方网站,了解报考条件、招聘岗位、考试科目和报名时间等信息。确保自己符合报考条件和岗位需求。

5、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非在职)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有些年龄放宽至45周岁以下;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专以上学历;具有招录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6、乡镇公务员报名统一在网上进行,报考人员登陆当地各省人事考试信息网后,仔细阅读“招录简章”并签署网上报名诚信报考承诺书,如实填写报名信息表后提交报名申请。

2023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在哪报名?如何报名?

山东省公务员报名信息提交网站:在报考之前,先确定自己符合报考要求。符合条件并且具备报考意愿的人员,就请登录到灯塔党建在线网站去进行报名。

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已经开通,报名入口为灯塔-党建在线(http://dtdjzx.gov.cn/)网络平台。

山东省2023年度公务员招录考生报名平台官网网址是http://189170.21/sdsks2023/。考试报名时间及流程:报名提交申请:2022年11月19日9点至2022年11月22日16点。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