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公务员考试在哪些地方可以考?

贵州省公务员考试按照相对集中、方便考务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原则,设省直、贵阳市、遵义市、六盘水市、安顺市、毕节市、铜仁市、黔东南州、黔南州、黔西南州10个考区。

贵州大学东校区博学楼老校区、贵州大学西校区花溪区、贵州师范大学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新校区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15栋教学楼老校区、贵州交通技师学院南院。

笔试时间及地点笔试时间为2022年11月12日,具体为:公共科目:上午9:0012:00专业科目:下午2:004:00考点设在贵阳市,笔试准考证打印2022年11月8日9:00至11月10日17:00考生可登陆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查看。

贵州省公务员考试在哪里报名

1、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贵州省公务员考试报名平台是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招录工作会按照编制招录计划、发布招录公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能测评(人民警察职位)、体检、考察、公示、录用审批的程序进行。

2、贵州省公务员考试报名平台是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招录工作会按照编制招录计划、发布招录公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能测评(人民警察职位)、体检、考察、公示、录用审批的程序进行。报名报名统一在网上进行。

3、网络报名平台设在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贵州公务员考试报名流程:第认真阅读《招录公告》、《招录简章》,了解基本的政策和要求,特别是报考条件,选择与自己条件相符的招录机关和职位。

4、贵州省考报名入口是“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pta.guizhou.gov.cn或211599),考生通过考录专题网页链接登录报名系统,按专题网页提示的报名程序注册、填写并确认报名信息。

公务员考试一般在哪里考

省考考点一般在在省直辖市,或者各市州安排省公务员省考的考试地点。一般采用就近原则,即在考生报考单位的所在地,或者是报考单位所在地的附近城市安排省公务员考试。

国家公务员考试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个别较大城市设置考场。

比如山东的济南、青岛、淄博、烟台、济宁、泰安都成为过国考的考点。考生在报名时,可以在报名系统中就近选择考点,选择考点与职位所在地无关。报的是浙江的岗位,完全可以在山东参加笔试。

公务员省考和国考一般是在报考地区所在市参加考试的。不管国考还是省考,面试都需要去报考单位所在地面试,所以省考和面试免不了舟车劳顿。报考国家公务员考试可以在户籍地考,报考地方公务员考试需要去报考的地方考试。

公务员考试地点一般都是在岗位所属地区的各大校区如果你已经报考了公务员却不知道考场地点不用急,待准考证下来后就可知道了,都是写在准考证上的。

2022年贵州省公务员考试公告哪里看

省直考区设在贵阳市,其他考区原则上设在本市(州)政府所在地。必要时,经省级公务员主管部门批准,可在具备条件的县(市)设置考点。以上就是,2022年贵州省公务员考试公告哪里看的全部内容。

请各位考生按照上述报名时间准时进行网上报名,报名前请认真阅读省级或各市招考公告,熟悉政策。点击查看:2022贵州公务员招录考试公告 填写姓名、身份证时请注意不要有任何空格。

国家公务员考试在每年10月中旬左右发布公告,11月底最后一个周六日笔试。

据历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发布日期推算,2022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预计发布时间10月份左右。具体发布日期以官方发布为准。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