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报考《消防工程师》要什么条件?

1、二级消防工程师报考要满足什么条件1二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取得消防工程专业中专学历,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中专学历,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

2、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7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5年。

3、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大学本科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4年,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

4、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有以下四点:(一)取得消防工程专业中专学历,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中专学历,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

5、消防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如下:一级消防安全工程师的报名条件要求考生至少具备大专及以上的学历,并且是安全工程专业毕业的考生,同时具备相关行业的工作经验。而二级消防安全工程师的报名条件为中专及以上的学历。

6、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大学本科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4年,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双学士学位或者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消防证报考要什么条件?

1、消防员报考条件是: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与宪法规定。坚决拥护社会主义制度以及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志愿加入国家消防救援队伍。年龄不低于18周岁,不高于24周岁。

2、报考消防员证需要条件如下:报考人员要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领导以及社会主义制度。年龄在18周岁以上到24周岁以下这个范围之内。志愿加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

3、报考消防证需要满足的条件:学历条件要报考消防证首先需要的是学历条件,要想报考消防证至少都要取得中专学历,也就是最低学历就是中专,低于中专学历,就不能报考。学历越高,需要的工作年限就越短。

4、消防员资格证报名条件如下: 年龄要求: 通常,报考消防员资格证的人需要年满18岁,同时年龄一般不得超过30到35岁之间,这可以根据地区和国家的规定而有所不同。

5、必须要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而且已经成年的拥有民事行为能力才可以报名;年龄上限为24周岁,要高中毕业以上的文凭,身体健康、没有不良嗜好,没有过犯罪记录,品行端正等。

6、考消防证需要具备条件如下:具有中国国籍 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党和国家。自愿加入国家综合消防救援队;身心健康;有良好的品行。除此之外,还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特定条件。

消防安全工程师证报考条件是什么

1、消防安全工程师证报考条件: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并符合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之一的可报名。注册消防工程师分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和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2、年龄要求 根据《消防工程师(技术)职业资格评定办法》的规定,报考消防工程师证的人员年龄要求为35周岁以下。

3、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一)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见附件1,下同)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7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5年。

4、消防证怎样考取:只要符合消防工程师的报考条件,消防资格证在当地人事考试中心报名考试或者可以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上进行报名。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