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一次消防工程师要交多少钱?

1、消防工程师证报名费:客观题每人每科收费65元,主观题每人每科收费69元。

2、每人每科目报名费大概在六七十块左右,不同地区收费有所差异。

3、消防考试考3科,消防工程师考试费用,从往年报考收费标准来看,每科报考费用大约在65-80元左右。各地区略有差别,部分地区还会收取10-20元左右的报名费。

4、今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的考试官方教材现在已经开始改版了,过不久考生可以在官网或任意渠道购买,但需要注意必须选择中国计划出版的版本,只有这版是考试用书。

5、注册消防工程师。前三个属于职业技能类证书。属于工人编制。一般通过机构报考在3~4000元左右。第四种属于专业技术资格。报名的话,需要从国家人事考试网进入报名入口。考试费用按所报科目收费,一般单科在70元到150元左右。

6、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一般在60-75元/科目,一共报名费用大概是两百左右,每个省份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费用都不一样。

消防工程师考试培训费用

三本教材+一本大纲费用基本在270元左右。不过通常教材售卖或预售期都会有折扣,基本上250元或者更低价格可买到。其次是教辅资料和课程。当然,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那么简单可以通过的。

消防工程师全科报考费用在210元左右,培训班费用从2000到上万不等,有网课有面授课,网课相对便宜,一般几千元就差不多了。面授班就比较贵了,基本都上万了。上课方式不同学费是不同的。

当然,当你选择机构时,还是要小心谨慎的选择。一般来说,系统班的费用是2000左右, VIP 班是3000-4000,特色班可能是5000-6000。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从往年报考收费标准来看,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费用大约在各科目65-80元左右不等,各地区略有差别,部分地区还会收取10-20元左右的报名费。具体收费标准还请考生以所在地人事考试网发布的通知为准。

消防工程师的报考费用为200元到300元左右。

消防考试考3科,消防工程师考试费用,从往年报考收费标准来看,每科报考费用大约在65-80元左右。各地区略有差别,部分地区还会收取10-20元左右的报名费。

报消防工程师多少钱

消防工程师证报名费:客观题每人每科收费65元,主观题每人每科收费69元。第一步:选择考试地点、报名地点。登录消防工程师报名系统,选择对应考试名称,进入在线报名界面。

消防工程师的报考费用为200元到300元左右。

消防工程师证报名费:客观题每人每科收费65元,主观题每人每科收费69元。

消防考试考3科,消防工程师考试费用,从往年报考收费标准来看,每科报考费用大约在65-80元左右。各地区略有差别,部分地区还会收取10-20元左右的报名费。

注册一级消防工程师证的挂证价格是每年4万元。

今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的考试官方教材现在已经开始改版了,过不久考生可以在官网或任意渠道购买,但需要注意必须选择中国计划出版的版本,只有这版是考试用书。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