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工程师考试后审核什么,公司可以和初审的不是同一公司吗

可以不一样。考前审核提交的工作证明,是表示你曾在该公司工作,从事了消防相关工作,具有报名资格。注册的公司是你通过消防资格考试,取得资格证书后,在该单位从事一级消防工程师工作。难道还不允许人员跳槽换工作呀。

可以审核通过。如果要报考消防工程师,最好找消防企业或与消防企业相近的公司帮忙盖章,证明从事本行业或相近的工作。

第二点,考前审核,审核社保一般是需要社保局提供社保证明,购买社保的公司和工作证明的公司需要一致才可以,如果不一致会审核不通过,一般不会判定违规。

消防工程师报名确认或资格审核后,如左侧菜单无“修改报名信息”选项,考生则不可自行修改报名信息。

审核是指现场审核是对学历,工作证明,盖章的报名表等等进行查验,审核是否真实和符合要求,有些考生不清楚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怎么审核,下面我就带大家看一看吧。

可以不一致,注册时如果原考试盖章单位不一样时,有些省市需要提交原盖章公司的离职证明。总之,按上级主管单位的要求来操作。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几年审一次?有什么内容?

1、消防证几年一审 根据《注册消防工程师制度暂行规定》第二十三条得知,已经注册证的每一注册有效期为3年。注册证在有效期内是相应级别注册消防工程师的执业凭证,由注册消防工程师本人保管、使用。

2、玻璃心型考生 拥有一颗玻璃心的人,比别人更容易感知到困难的存在。甚至别人的一个很小的无心之举,也有可能被拿来无限放大,成为逾越不了的障碍,给心情蒙上阴影,影响消防工程师考试复习,这无异于自讨苦吃。

3、消防证3年审一次,消防工程师证书需经注册后生效,注册证书的每一注册有效期为3年,在有效期内是相应级别注册消防工程师的执业凭证,由注册消防工程师本人保管、使用。

4、一级消防工程师部分地区会实行考后资格审核,一般会在考试成绩出来后即进行考后审核,审核时间大概在每年3月初。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应审核材料,逾期未交视为放弃资格审核,当年成绩作废处理。

5、有的要求社保缴纳单位和工作单位一致,具体要求每个省份不同。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审核流程 当前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实行的是告知承诺制,走的是网络报名的流程。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审核内容

1、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审核什么 审核对象 审核初次报名且通过的考生和异地考生(省外转入的老考生)。审核办法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分省直考区审核和省辖市考区审核。

2、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审核所需材料:考生报名表(此表要到单位人事部门审核盖章才有效)。考生报考承诺书一份。工作简历表一份(考生从当地人事考试网上自行下载,用A4纸打印,签名后经单位审核盖章)。

3、一级消防工程师部分地区采取考后审核的方式,对于全科成绩通过的考生,在成绩发布后进行的资格审核,一般是审考生是否具有报考资格。每个省份要求的条件都不相同。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