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常州中考失利拿钱能上高中吗?的信息

中考要达到高中录取最低分数线才可以提档常州中考失利拿钱能上高中吗?,尤其是公办高中的学位非常紧张花钱是买不到的。

必须有意义啊,如果你不去读高中那就是初中毕业,到社会上去工作,怎么也不会要你的。

私立高中如果孩子中考失利,有条件的家庭可以让孩子选择进入私立学校就读借读如果孩子中考失利,可以把学籍挂在职高或中专院校,以借读的身份去普通高中学习文化知识,三年后以社会青年考生的身份参加全国统一高考中考失败常州中考失利拿钱能上高中吗?了。

高中好,上技校你就废了真的听常州中考失利拿钱能上高中吗?我的吧,孩子我今年30,以前总觉得自己牛x了,实际就是傻X好好上高中,上个好点的大学,出来有派遣证,找人进单位是干部编制管理岗,或者考研都不耽误这些都是肺腑之言。

只要有钱都可以读下去的,私立的也有很多学校。

你好,中考失利的话,去读普高,是可以参加高考的,只要学校接收你了,那么你只要好好学习,高三后就可以参加高考考取大学的。

中考失利一般就是上职业技术高中了,因为也不允许复读,职高也可以对口升学,如果要上普通高中会比较麻烦,有些地方有私立高中录取分数线很低,没有的话公立高中如果托关系进去也很难办下来学籍,参加高考即使是社会青年身份好像。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