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注销注册后果严重

执业药师注销注册指因死亡或被宣告失踪、受刑事处罚、被吊销《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受开除行政处分、因健康或其它原因不能从事执业药师业务。

因此持证者必须在注册有效期满的前30日到原执业药师注册机构申请办理再次注册手续。若是超过这个期限,而不办理再次注册手续的人员,那么他的《执业药师注册证》会自动失效,并不能再以执业药师身份执业。

对必须由执业药师担任的岗位上工作的人员,如逾期未取得执业药师资格,调离岗位。对以虚假或不正当手段取得执业药师资格证书或注册证书的人员,收回证书,取消资格,注销注册,并给予直接责任者行政处分。

不会。执业药师资格证书是执业药师考试合格后取得的证书,即使不参加继续教育不注册也不会失效,但是取得《执业药师资格证书》一年后申请注册的,须提交《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登记证书》。

可以自己注销。对于离职执业药师又暂不打算注册执业的人员,可自己主动提出注销申请。执业药师自己注销注册的,只要不是违规的情况不影响下次注册。执业药师能自己注销。

不会。执业药师证书实行注册制度,只有注册取得《执业药师注册证》后,方可以执业药师身份执业。执业药师注册后如有死亡或被宣告失踪的、受刑事处罚的、被吊销《执业药师资格证书》的等情况才会被注销注册。

执业药师注册证注销后还能再注册吗

可以。但如果申请者是因为犯了错误被吊销的,那么就不能再次注册了。药品生产、经营、使用和其他需要提供药学服务的单位的人员取得《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后应当通过全国执业药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向所在地注册管理机构申请注册。

执业药师注销再注册时需按首次注册的要求提交文件。文件内容有注册申请表、营业执照、健康体检表、许可证、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学分证明。

执业药师注销再次注册需要按首次注册的要求提交相关材料。要求的材料具体有申请表、营业执照、健康体检表、许可证、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学分证明。

如果是因为犯错被注销就不能再注册了,如果是自己主动注销则可以再注册。

包括重新参加执业药师考试,并通过考试后重新获得执业药师资格证书。重新获得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后,可以按照规定进行注册。

执业药师被注销永远不能注册了吗

1、包括重新参加执业药师考试,并通过考试后重新获得执业药师资格证书。重新获得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后,可以按照规定进行注册。

2、如果您是因为犯了错误被吊销的,那么就不能再次注册了。如果您是自己注销的,还可以在此申请注册。

3、如果是因为犯错被注销就不能再注册了,如果是自己主动注销则可以再注册。

4、可以。但如果申请者是因为犯了错误被吊销的,那么就不能再次注册了。药品生产、经营、使用和其他需要提供药学服务的单位的人员取得《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后应当通过全国执业药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向所在地注册管理机构申请注册。

执业药师注销再次注册需要些什么?

执业药师注销再注册时需按首次注册的要求提交文件。文件内容有注册申请表、营业执照、健康体检表、许可证、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学分证明。

提交县级以上(含县)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出具的健康证明;执业单位合法开业的证明复印件(营业执照,药品经营、药品生产、医疗机构许可证)。注意:上述提交的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再次注册需提交的材料:《执业药师再次注册申请表》;《执业药师资格证书》;《执业药师注册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登记证书》;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半身照片3张、县级以上(含县)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出具的健康证明等。

执业药师再次注册条件是什么 持证人必须在有效期届满前三个月到原执业药师注册机构申请重新注册,逾期未办理重新注册手续的,其《执业药师注册证书》自动失效,不再执业。

执业药师须在《执业药师注册证》有效期满前三个月到注册机构办理再次注册手续。

执业药师证注销注册流程

1、关于执业药师证的注销需要本人亲自注销,携相关资料到原注册点办理注销手续即可。执业药师注册机构经核实后办理注销注册,收回《执业药师注册证》。

2、身份证复印件;资格证书复印件;《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原件。在30个工作日内向注册机构申请办理,并填写“执业药师注销注册登记表”。

3、步骤如下:准备《执业药师注销注册申请表》一式两份,原《执业药师资格证书》的原件,原《执业药师注册证》的原件、副本,近期彩色一寸免冠正面半身照片3张。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