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注册需要提供哪些资料

首次注册:执业药师首次注册申请表、执业药师资格证书、身份证明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半身照片3张、县级以上(含县)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出具的健康证明,执业单位合法开业的证明复印件。

需要注册申请表、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身份证明、执业单位合法开业证明、继续教育学分证明、2寸免冠证件照片及健康证明。执业药师注册不按要求提交材料的,不予注册。

《执业药师资格证书》;身份证明复印件;6个月内一寸免冠正面半身照片5张;县级(含)以上医院出具的本人6个月内的健康身体检查表;执业单位证明;执业单位合法开业的证明复印件。

注册执业药师需要的材料有注册申请表、执业药师证、毕业证、身份证、照片、劳动合同书、健康证、申请材料真实性的自我声明等。执业药师注册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一)执业药师首次注册申请表。(二)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

执业药师注册需要哪些材料

法律分析:执业药师注册需要的材料有:照片、执业药师资格证书、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分证明、执业药师注册申请表、健康证明等,不按要求提交资料的,无法注册。

注册执业药师需要的材料有注册申请表、执业药师证、毕业证、身份证、照片、劳动合同书、健康证、申请材料真实性的自我声明等。执业药师注册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一)执业药师首次注册申请表。(二)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

执业药师注册需要的材料 首次注册:《执业药师首次注册申请表》。按照要求填写信息后,打印盖章。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执业单位公章)。

执业药师再次注册申请表”,并提交以下材料:(一)《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和《执业药师注册证》;(二)执业单位考核材料;(三)《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登记证书》;(四)县级(含)以上医院出具的本人6个月内的健康体检表。

执业药师首次注册需要材料明细如下:《执业药师首次注册申请表》;登录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注册网络服务平台(http://zyys.sfda.gov.cn)完成执业药师网上注册申报,并打印申请表(初始密码:111111)。

执业药师证办理所需材料

《执业药师再次注册申请表》。按照要求填写信息后,打印盖章。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执业单位公章)。县级(含)以上医院出具的本人6个月内的健康体检表复印件(加盖执业单位公章)。

执业药师注册需要的材料具体如下:(一)执业药师首次注册申请表;(二)《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三)身份证明;(四)执业单位合法开业证明;(五)继续教育学分证明;(六)近6个月2寸免冠证件照片。

执业药师注册需要的资料有:执业药师首次注册申请表、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身份证明、执业单位开业证明、继续教育学分证明。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