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四川省执业药师考试考前必备考生须知内容

报考执业药师需要准备身份证、照片、学历证明、工作证明、登记表,具体考试相关内容我整理如下。22年执业药师考试准备什么 (一)充足的知识准备:教材的三遍学习(遵守三个原则:粗度、细读、巩固)足以让自己的基础扎实。

考试大纲 2022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以《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第八版·2022)》为准,见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网站( 可点此链接查看原文 )。

另外需要提醒考生的是,考试的现场会有严格的要求和程序安排,考生在考前应对相关内容认真了解,考试中应严格按照要求操作。

发展前景 药店的执业药师,基本工资就五六千,还要加上部分销售药品的提成。因此,大家都一窝蜂地去考执业药师。一般的药店销售人员,基本工资只有一千多、两千多,再加上销售药品的提成。

备考建议 :把握重点,灵活应用,注重实践。考察我们对于所学内容的灵活应用能力,各位小伙伴在学习过程中要注意举一反前后联系,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

参加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你需要携带这些东西!

1、准考证。 可以打印四张准考证,分别夹在四科的书里,防止考完一科后吃饭、住宿等导致准考证丢失的情况。身份证。 如果没有请尽快办理临时身份证,现在很多考场进门都需要刷身份证验证身份。健康码。

2、考试用具要备全 考试所用的2B铅笔、黑色中性笔、橡皮等用具要提前准备好,这些都是执业药师考试必带物品,还要戴好口罩,建议多准备多几个口罩,方便替换。

3、执业药师考试需要带考生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黑色墨水笔、橡皮、2B铅笔(填涂卡用)。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入场,携带者必须关机,放在考场指定位置。

4、执业药师考试报名需要什么材料 《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表》,报考人员在承诺人签名处签名。报考人员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

5、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申请参加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大专学历,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4年。

6、参加考试需要携带的材料 《准考证》1份(打印没有次数限制,建议多备几份)《居民身份证》(注意:检查身份证有效期限,如果身份证有效期限考试时间,请立即补办)今年因为疫情需要,还需要自备防疫口罩,以及出示健康码。

执业药师考试可以带草稿纸吗?

不可以。根据执业西药师考场规则,应试人员只能携带黑色墨水笔(钢笔、签字笔)、2B铅笔、铅笔刀、橡皮参加考试。考场内备有草稿纸,考后收回,不得带出考场。

执业药师考试不是机考,是纸笔考试,全部是选择题,需要填涂答题开,考生只能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或社会保障卡原件、纸质准考证、黑色墨水笔、橡皮、2B铅笔进入考室。

不是。执业药师考试采用纸笔作答的考试形式,考生须在答题卡上完成考试作应试人员应考时,除规定的文具之外不得携带他物进场,答题所用草稿纸由人事考试机构统一配发,考后收回。

(二)人员进入考场只能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和橡皮。考场备有草稿纸供人员使用,考后收回。(三)考试时人员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或社会保障卡原件、纸质准考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

执业药师考试用什么笔答题?

1、执业药师是纸笔考试。执业药师实行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考试制度,每年举行一次考试,实行纸笔做闭卷考试,考试时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保卡)、准考证参加考试。

2、不是。执业药师考试不是机考,而是采用纸笔作答的考试形式,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将答案填涂在答题卡上,填涂错误或未填涂的都将做零分处理,请考生认真填写作

3、执业药师考试需要带考生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黑色墨水笔、橡皮、2B铅笔(填涂卡用)。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入场,携带者必须关机,放在考场指定位置。

4、执业药师考试科目及形式 执业药师考试不是机考,是纸笔考试 ,考试全部是选择题,需要填涂答题卡,考生只能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或社会保障卡原件、纸质准考证、黑色墨水笔、橡皮、2B铅笔进入考室。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