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能中药西药都考吗?

1、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分中药和西药,两个类别都考四门。西药科目: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专业知识(二)、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2、执业药师考试分为中药和西药,两个专业类别都有4个考试科目,中药考试科目有中药中药法规、中药综。西药考试科目有药学药学法规、药学综。

3、执业中药师可以销售中药饮品(中草药)以及处方药和非处方药(包括西药和中成药),执业西药师不能销售中药饮片。

4、执业药师分为中药师和西药师。两个类别的考试时间、考试题型一样,均含有四个考试科目,其中“药事管理与法规”为西药学类和中药学类共同考试科目,且考试内容也是相同的。执业药师分中药师和西药师。

西药执业药师怎么报考?

1、第一步: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通常8月开始报名,各省报名时间不统一。报名方式:登录所在省份人事考试中心网站或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信息及报考信息:身份信息、学历情况、工作年限、报考科目、信息等。

2、报名。首先,需要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或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指定机构报名,申请报考资格,通过报考资格审核,获取报考资格的考生可以进入考试程序。考试。报考资格审核通过后,考生可以在指定的时间参加药师考试。

3、考执业药师证到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执业药师考试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全国考生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报名。

4、执业药师考试报考流程如下:选择考试、报名地。阅读《告知书》和《报考须知》。录入、检查并保存报名信息。签署《报考承诺书》。报名信息确认。特别情况审核。支付考试费用。

5、第六条符合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的人员,按照当地人事考试机构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完成报名。参加考试人员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在指定的日期、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西药执业药师报名需要什么条件?

执业西药师证报考需要大专及以上学历,药学、中药学类专业及药学、中药学相关专业,相应学历及专业对应的专业岗工作年限,3个条件需要同时满足才符合执业西药师考试报考条件,才可以报考执业西药师考试。

身份证(原件)、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近期一寸彩色照片二张。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由人事考试部门负责审核并存档备查。免试人员的资格条件,由各市人事局职称部门负责审查。

学历、专业、工作年限3个条件。报考执业西药师证考试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专业要求药学、中药学类专业或药学类、中药学类相关专业,工作年限时长要求与学历及专业有关。

执业西药师的报名条件是大专及以上学历,药学、中药学类专业或药学、中药学类相关专业,相应学历及专业要求的专业岗工作年限,这三个条件需要同时满足才可以报名执业药师考试。

报考执业药师需要的条件如下:要求考生在专业上,必须是医药学相关专业。要求考生在学历上,必须是大专以上。要求考生在工作年限上,满足学历的最少工作时间。一般情况下,可以直接在官网报名,无需再次进行现场审核。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