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有多少题?

执业药师480道题。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分为药学、中药学两个专业类别。两个专业考试均设四个科目,每科共120道题,每题1分,共计480道题。参加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执业药师考试各科目题量均为120题,满分120分。执业药师考试分为药学、中药学2个专业考试,考试科目有(中)药学专业知识(中)药学专业知识(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药事管理与法规。

单科120题,四科共480题。执业药师考试以四年为一个周期,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考试合格可取得证书,证书全国范围内有效。执业药师考试总共480题,每科120题。

执业药师考试要做对72题。执业药师考试考四个科目,四个考试科目每个考试科目120道题,每题1分,满分120分,做对72题等于72分,72分即算考试通过。

执业西药师每个考试科目有120道题目,题型均为选择题,总共480道题。执业西药师考试科目具体为:《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专业知识(二)》四个。

各个考试科目采取单独考试,单独计分的考试形式。各科目试卷题量均为120题,单独计分,每题均为1分,满分为120分。执业药师试卷题型分析 A型题(最佳选择题):题干在前,选项在后。

岳阳执业药师考试场地有哪些

1、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的考场须设在省辖市以上的中心城市和行政专员公署所在城市。您报名执业药师时报考的地区在哪即在哪里进行考试,一般为工作单位所在城市。

2、湖南省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将根据报考情况设置考区,具体考点考场地址详见准考证。

3、执业药师的考试内容 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分为药学、中药学两个专业类别。药学类考试科目为: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专业知识(二)、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四个科目,四个科目均为客观科目。

4、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在长沙(省直属考区)设置考点,具体考场地址详见准考证。报考人员须在上述时间段内,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使用A4纸张)。逾期未打印,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5、执业药师考试考点是随机分的。考生报名参加执业药师考试需要遵循属地原则,也就是说要在自己的户口所在地或者工作单位所在地报名。部分考区会审核考生的社保缴纳情况,以此证明考生是否有在该地区参加考试的资格。

岳阳执业中药师薪资待遇

尤其是在我国的一线和二线城市,执业药师的薪资待遇比较高,正呈现涨幅的趋势,一般月收入能达到在5000到7000左右,当然也要看具体地区和个人经验,毕竟影响薪资水平的因素有很多。

全国执业药师平均月薪大概在5590元左右,但是各大城市的执业药师月收入远远超过了全国平均值。

执业药师的工资刚出来一般在2000-2500元之间了,有一定经验的可能在4000元左右了. 执业药师:是一种从业准入资格,需要通过全国执业药师的资格考试(一种从事药学执业工作的资格准入性考试)。

月薪5000-8000元。通过查询中药师工资信息得知,中药师返聘回医院工资都在5000-8000元之间,有五险一金,有年终奖,薪资待遇优厚。中药师是指国家在中药生产和中药流通领域实施执业中药师资格制度。

执业药师在药店的工资一般在5000左右,当然也要看地区,经济发达地区的工资会更高一点,也有七八千的。药店的工作是带有销售性质的,那么工资也就是与销售业绩挂钩的。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