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西安交通大学在职医学博士必要提交材料吗?

  西安交通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中央直管的副部级综合性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位列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国家“七五”“八五”重点建设高校、211工程、985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那么报考西安交通大学在职医学博士必要提交材料吗?

  

  申请材料

  申请者须向学院提交以下基本材料(其他材料见学院招生简章),逾期或所交材料不全者,按放弃处理:

  (1)博士生考生报名情况登记卡(网报后双面打印,并经本人签字);

  (2)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在报名网页下载空白表手工填写);

  (3)两名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推荐书(报名网页下载手工填写);

  (4)硕士课程学习成绩单(加盖公章或成绩专用章有效);

  (5)外语水平证明材料(含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TOEFL成绩单、IELTS成绩单、全英文授课学位项目学位证书等);

  (6)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所获专利及其它研究成果证明,承担科研情况简表;

  (7)学士、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本科、研究生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须在入学前补交学位证书及毕业证书复印件)或证明书。境外学位证书申请者需提供“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的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查验原件,收取复印件);

  (8)二级甲等以上医院出具的体检合格证明;

  (9)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应届生需提供研究生部门开具的应届生证明;

  (10)各学院(部、中心)要求的其他材料。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报考西安交通大学在职医学博士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西安交通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为我国最早兴办的高等学府之一。学校是一所具有理工特色,涵盖理、工、医、经、管、文、法、哲、教、艺等10个学科门类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那么报考西安交通大学在职医学博士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申请条件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和学校规定的体检要求。

  (二)具体要求:

  1.已获硕士学位(国内普通高校统考应届硕士毕业生最迟须在入学前取得硕士学位,在境外获得的学位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2.符合以下条件可按硕士毕业生同等学力报考:

  (1)获得学士学位后在所要申请专业、学科或相近的领域工作六年及以上(从获得学士学位到博士生入学之日);

  (2)已修完硕士研究生课程,由研究生管理部门出具成绩证明;

  (3)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已在报考学科、专业或相近研究领域获得省部级科技成果二等奖及以上(本人排名前三)。报考经济类、管理类的考生,还应具备高级职称及较好的管理经验和较高的管理实践水平。

  3.报考专业学位临床医学博士研究生(即学科专业代码以“1051”开头的专业)还须具备以下条件:

  (1)已获所报专业的全日制专业学位临床医学硕士学位,或所报专业的全日制专业学位临床医学应届硕士研究生;其他医学硕士学位获得者,需具备在市级以上医院报考专业三年以上的临床工作经历。

  (2)获得国家颁发的报考专业的医师执业证书。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