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商业分析专业都需要做哪些方面的准备?

在大三以及大四上半学期:考出满意的托福与GRE成绩,为申请做好准备。正式的申请工作在大四上学期开始,这时需要学生确定好推荐人,开始撰写申请文书,确定院校与专业,10月份网申递交。

金融分析与金融技术(FinTech)营销分析 医疗分析 分析算法与方法 选择了某个特定分支,需要在这个分支方向上修至少9个学分的课程。

美国商业分析类硕士一般在美国基本属于STEM专业,大部分美国学校没有给出明确的本科申请背景。大部分商业分析硕士项目不需要工作经验,一般能有数据分析,行业分析、金融分析方面的等实习经验将非常有助于申请。

申请美国商业分析专业需要什么条件

1、实习经历:工作或实习经历越丰富越好,对申请非常有利。譬如,投行行研部的数据分析岗;或者其他证券类,500强企业的数据分析等相关岗位,对申请该项目都是一个优势软背景提升,小伙伴们要提前规划好实习,提升软背景哦。

2、美国留学商业分析专业需要什么条件?需要明确,美国商业分析类研究生项目,需要通过实习、学校课程,突出学生的数理分析与编程能力,这样更容易会被顶尖高校录取。

3、申请一般建议本科为商科专业,或者有数学和统计学基础,掌握计算机编程能力(如 R, Python, SQL),并掌握统计分析软件(SAS, SPSS 等)等专业。常规的先修课要求一般为微积分、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计算机编程。

申请国外工商管理研究生

学历条件:需要本科及以上学历。GMAT成绩条件:GMAT成绩需要达到700分以上。GPA条件:国外的mba申请者的GPA需要达到三点零至三点五之间。

申请MBA与申请一般研究生院最大的不同之处就在于美国商学院往往要求MBA申请者至少具有两年以上的全职工作经历。

美国工商管理硕士条件 大学学士学位。任何专业背景的本科生都可以申请,在各行各业中都需要既有专业知识,又有管理能力的人才。硬件背景:GPA、TOEFL和GMAT。

申请美国商科硕士都需要什么材料,背景,条件

 美国商科申请对本科要求1、会计专业

美国的会计专业申请分成三种:有会计背景、没有会计背景但是有商科其他背景、完全没有商科背景。从这个就可以看出,会计并非一个对于专业背景要求极高的专业。不过由于会计从事实习工作的机会很多,一般我们还是帮助客户在以往的实习中找到一些亮点,把它拿出来作为自己简历的重要部分。

美国商科申请对本科要求2、MBA专业 (MBA专业申请)

MBA极其重视工作经验。尤其是排名较好的商学院的MBA,不光对工作年限有所要求,对于职位和所在的企业的规模等也有一定要求。如果你拥有全球500强企业5年以上高管的工作经历,那么顶级商学院如(HBS)Harvard University,(Wharton)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Stern)New York University等就是你可以符合条件申请的Dream School。

在材料准备中,要着重强调自己对于公司的战略、财务、人事等方面有决策权。而类似于软件公司PM这类的工作是不被认为与“管理工作”等同的。对于MBA来说,工作经验首先是必须,尤其强调领导力(Leadership),这是比学习成绩更为重要的考量。

美国商科申请对本科要求3、金融相关专业 (金融专业申请)

金融专业的录取中中很少提及对工作经验的要求。

但是目前金融专业过于热门,没有经验的申请者在申请中处于绝对的劣势。以至于“71族”(GMAT700,IBT100)的申请者都很难瞄准美国排名前80的MSF。(MSF在美国TOP100的学校中约开设30所左右)。在这个大背景下,更多人选择先工作再申请。

于是,涌现了大量拥有投行工作经验或者公司财务工作经验的申请者。于是,录取要求进一步水涨船高。以我们多年的经验,本科生可以在上学期间积极参与银行等地实习。如花期银行,光大银行,东亚银行,渣打银行等也为在新东方办理出国留学的学子提供了专业的实习机会,这样为一些缺乏金融工作经验的同学提供了另一条道路。

金融专业,是对工作经验比较重视的专业之一。如果本身不是学金融专业的同学,金融领域相关的实习和工作经历就更加成为申请的砝码。

美国商科申请对本科要求4、HR人力资源管理相关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对申请者的工作经验并没有过多的要求,因为HR更多强调是对一些相关法规的了解,对招聘等环节的掌握等。

这些内容通过课堂教学可以有比较好的掌握。但是,如果是有经验的HR管理者,则在申请中就有更大优势。如果在公司中做过人力资源主管,对于招聘、人事、考核等都有较深了解,则可以在申请文书中着重予以说明。

美国商科申请对本科要求5、市场相关专业:

其实美国的市场相关专业跟国内的市场营销专业有所不同,美国大学的这个专业比较重视申请者的相关经验。

有经验的市场人员能够从繁多的case study中轻易获得相关的营养,提高自己的水平。Marketing注重培养先进的思维方式,包括多元化的视角、有针对性的判断和开阔的国际化视野。以繁重的课业和无数实际Case,培养学生独立思考观察、做出明确判断并有效表达、乃至确实执行的最好例子。

一般来说,拥有工作经验不是申请Marketing的必要条件,但是绝对是提升自己背景的绝对要素。如果你是新毕业生,缺乏工作经验,在校实习和假期实习的工作经验就显得尤为重要,以此来弥补不足,会收到显著的效果。

申请美国商业分析专业需要什么条件

太傻留学咨询显示:申请美国商业分析专业学校除了要求比较优秀的托福成绩和GPA成绩之外还要求

大部分商学院未给出明确GMAT成绩分数线或只给出模糊要求,商学院下设的研究生项目较多,所以从中选择一些有代表性的项目供大家参考。

1 Stanford University斯坦福大学商学院

MBA项目不设最低GMAT分数要求,但该校表示“申请人通常成绩较高”。MBA项目接受GRE成绩,GRE和GMAT成绩效力相同,没有偏好。

博士项目未给出GMAT分数要求。博士项目组织行为、政治经济学领域只接受GRE成绩,不接受GMAT。金融、会计、经济分析与政策、运营与IT倾向申请人使用GRE成绩,但接受GMAT成绩。市场方向接受GRE和GMAT成绩,无偏好。

2. Harvard University哈佛大学商学院

哈佛大学商学院(Harvard Business

School)不设最低GMAT分数要求。其MBA项目2017届学生情况显示,其GMAT成绩居中80%范围为700到760分,中位数是730分(总

录取率为11%)。博士项目不设最低分数要求。(特别提醒,博士项目申请只接受托福成绩,不接受雅思成绩)接受GRE成绩,GRE和GMAT成绩效力相同,没有偏好。

申请美国商业分析专业都需要做哪些方面的准备?

申请美国商业分析专业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做准备:

1 补充相关课程:数学方面,除了微积分、线代、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这几个基础的数学课之外,学生还可以学习应用统计学。计算机方面,比较相关的课程有机器学习,数据库管理,数据挖掘,数据结构与算法等。商科方面,可以学的课程有财务会计,财务管理,市场营销,金融学等。另外计量经济学也可以选一下。

2 专业技能的掌握:常用的模型有机器学习,时间序列和marketing相关的模型。常用的编程统计类软件有Python,R,SQL,MATLAB,SAS,SPSS等。除此之外,还可以掌握一些数据可视化软件,比如Tableau和PowerBI。

3 语言成绩:路本的学生申请美国商业分析项目,需要准备的语言成绩有TOEFL/IELTS 和 GRE/GMAT,其中学生考试托福的更多一些。GRE和GMAT中,比较推荐准备GRE,因为像哥大,乔治城,CMU等相关专业都不在商学院,是不接受GMAT分数的,因此准备GRE选校范围会更大一些。

如果要申请前30的BA项目,建议把托福考到105以上,口语23+,当然能刷到110分会更有竞争力。雅思建议7.0以上,能刷到7.5以上更好。GRE建议325+,写作3.5+,如果能考到330以上更加有优势一些。

4. 实习和科研:申请BA主要以实习为主,建议到申请季之前,增加2到3段核心的实习,实习可以找的范围非常广泛,可以找的公司类型有券商投行,咨询公司,四大会计事务所,互联网公司,快消公关类公司等等,常做的职位有数据分析师,商业分析师,市场研究等。

5 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考虑去国外交换,一是可以补充一些核心课程,拿到国外教授推荐信,另一方面也可以增加自身的海外经历,对于申请比较加分。

6美国商业分析项目,大部分都会有视频面试或者真人面试,楼主可以多提升一下自身的英语表达能力。另外文书和面试中经常会问到学生的长短期职业规划还有对于金融领域的认识等等,楼主也可以提前准备起来,培养一下自己的business insights。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