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在职研究生有哪些专业

1、招生专业是企业管理同济大学在职研究生可以选择的招生专业主要是企业管理,这门专业开设了不同的专业方向,大家可以根据自己从事的工作及兴趣爱好等,选择合适的课程报名。

2、据了解,同济大学的经济与管理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招收高级工商管理在职研究生专业。经济与管理学院设置的EMBA在职研究生,学制为两年,学费为38万元,授课地点在上海。

3、同济大学在职研究生目前的招生方式为同等学力申硕,与一月联考有限的专业不同,该方式的招生专业包括了经济学、金融学以及企业管理等更多选择。不仅招生专业更多,而且其中经济学专业具有多个研究方向。

4、同济大学在职研究生现面向上海地区招生,可供报考的专业比较丰富,有工商管理、金融学、会计学、企业管理等等。专业大多以专业硕士这一类型招生,企业管理主要采用高级研修类型。

5、这九个专业适合在职人员考,其中管理类要求本科毕业满三年(至研究生开学年的9月1日满三年),其他专业应届、往届生都能报考。统考生(一月联考)属学历教育、发双证(毕业证加硕士证)。

艾开兴主要经历

4年11月出生,1987年毕业于江西医学院,1995年毕业于同济医科大学。

同济协和博士多不多

1、硕士学术学位一级学科授权点3个、本科专业2个;有在校生6102人,其中博士生1629人、硕士生1920人、本科生906人、专科生236人、成人教育1411人。

2、-6年。协和医院出具的招聘公告中,招聘的博士需要读4-6年,并且是医学类“本硕博连读”,2020年协和医学院共有560名医学类博士毕业生。

3、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也是首批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研究生院的高校,综合实力位居国内高校前列。

4、.同济大学医学院1个博士点,14个硕士点 48.广东医学院2个博士联合培养点,12个硕士点 49.成都中医药大学6个博士点,18个硕士点。50.5 辽宁医学院1个博 士点,34个硕士点。

5、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泌尿外科成立于上个世纪50年代初,是湖北省乃至全国最早成立的独立泌尿专科之一。

同济土木博士毕业上海年薪

1、同济大学的博士一般就业年薪20万。根据查询相关公开信息显示,同济大学博士工资统计来自于近一年6条工资数据,薪酬区间:20万到30万。

2、同济建筑研究生待遇不错。工资待遇高,月薪30000到50000左右,同济大学建筑系源自同济大学的土木系,是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前身。总而言之,建筑学最前沿的资源基本上都集中在上海。

3、土木是同济最好的专业,你毕业后进去专业对口的公司的话,工资不会低,这得看你在哪里工作了。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