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职研究生有哪些专业在招生?

1、管理科学与工程:细分为两个专业方向,分别是项目管理、工程管理。这两个专业方向都是同等学力课程研修班。学制是2年,学费是80万元;在上海、广东、湖北和浙江都有授课点;上课方式是周末班。

2、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专业有:建筑与土木工程、航空工程、航空工程、车辆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流体机械及工程、兵器科学与技术 拓展知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创建于1952年10月,是新中国自己创办的第一批航空高等院校之一。

3、招生目录包括思想政治理论、英语、数学、工程力学等科目。根据查询希赛网得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招生目录包括思想政治理论、英语、数学、工程力学、电工电子学、工程热力学、数学物理等科目。

在职博士有就业前景比较好的专业有哪些?

1、将下来针对其招生专业及专业就业前景进行介绍:可选择进修经济学专业上海交通大学在职研究生开设了在职博士课程班,招生专业为经济学。

2、在职研究生可以选择教育学、工商管理、心理学、会计学、金融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力资源管理、中国语言文学、临床医学、经济学、软件工程等专业。其中金融学和工商管理都属于热门专业。

3、经济学在职博士经济学是最符合同时代进步的专业,经济学专业覆盖的职业多、就业面广。现在很多学校在招经济学专业的在职博士,如北京大学、四川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等。

南京在职研究生考研应该选择什么专业

报考适合自己的热门专业 大家在报考时可以选择和自己相关的热门专业,未来就业好,不会走偏,现在比较热门的专业有金融学在职研究生、工商管理在职研究生、教育学在职研究生等。

、艺术学门类下的艺术设计、美术、音乐、戏剧、电影、广播电视等均可报考。

法学。法学专业历年以来在国内就是一个热门专业,每年报考的人数都有很多,浙大根据社会上的需求除进行全日制的课程教学以外还开设了在职研课程,招收法学在职研究生。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