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退费从上海12345投诉有用吗

建议你联系高顿教育的客服或者学管老师,看看能否协商解决。如果不行,你也可以向12315或者12345等消费者维权平台投诉,或者寻求法律帮助。

有用。12345(又名市民热线、市长热线)是指各地市人民政府设立的热线电话或公共服务平台,主要受理政策咨询、民生求助、投诉举报、意见建议等。

不用打回去。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简称12345热线),指各地市人民政府设立的由电话1234市长信箱、手机短信、手机客户端、微博、微信等方式组成的专门受理热线事项的公共服务平台,提供“7×24小时”全天候人工服务。

几乎没用,他们只能协商,不能执行,大部分都是通过起诉才可以!但是首先明确一点,健身房属于预付款充值,不存在过期或者一经使用不能退款。不退款都是在侵犯消费者权益。

高顿预报名费退几天到账

交费时所用的支付账户。根据查询律渐得知,预报名退费到账通常需要1至7天,特殊情况有可能到半个月左右。退费一律返回考生交费时所用的支付账户。

考生如果重新填报报名信息,此前重复支付的报考费,将退还重复支付部分的报考费。退款到账通常需要1至7天,特殊情况有可能出现半个月左右时间,因此,考生可在退款工作完毕后一个月之内查询到账情况。

退费到账通常需1至7天,特殊情况可能延至半个月左右,请考生随时关注支付账户的到账情况,发现问题及时与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客服联系。

高顿退费课销是指开设的课程还是听过的课程

1、如果是因为校方的原因造成学生无法完成学习计划的情况,学生要求退学、退费,学校须予以退还剩余的费用。

2、过期的课程已经看不了了,已经下载好的课程过期后不能看了,需要在课程有效期内及时学习 网课到期后是无法继续观看的。购买到期后,课件就会自动失效,没什么办法继续保存。

3、是的,高顿网校作为财经证书网络教育领导品牌,集财经教育核心资源于一身,旗下拥有高顿公开课、在线直播、网站联盟、高顿题库、高顿部落、APP客户端等平台资源,为全球财经界人士提供优质的服务及全面的解决方案。

4、我的结论, 这种很便宜的免费课,都是引流课程,目的就是通过低价引流,最后成叫高价课程。如果没有报名网课的想法,建议大家不要轻易买,学不到任何东西,浪费时间。

5、我感觉经川财经这个财经考证机构就很不错。我一个哥们就报名了经川财经的课程。有一次他上课我在旁边玩,发现里面的老师讲的特别清晰,而且老师图标负责任照顾到了每一个学生。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