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国读翻译专业有哪些名校

1、肯特州立大学(Kent State University)是中国教育部首批认可推荐的美国百年名校之一,该校建于1910年,是全美最大的地方性教育体系之一,在俄亥俄州规模前三。

2、就翻译类,开设的专业有: MFA in Literary Translation 。入学要求:翻译作品及原文,托福 81 ,要求 GRE 。

3、年,该校加盟了位于美国佛蒙特州的明德学院(Middlebury College),一所在语言教育、国际经济和环境研究方面有杰出实力的著名学府。

4、英国 纽卡斯尔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 的口译/翻译研究院被誉为世界三大顶级高级翻译学院之一。纽卡斯尔大学现代语言学院的口译/翻译硕士课程,也是英国大学中设有中英/英中互译专业历史最悠久的。

5、就翻译类,开设的专业有:MFA in Literary Translation。入学要求:翻译作品及原文,托福81,要求GRE。

6、美国开设翻译专业的学校并不多。美国最好的翻译专业的大学就是蒙特雷国际研究院,这所可以重点考虑。其他的学校有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阿肯色大学,爱荷华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宾汉姆顿大学等。

翻硕学校考研难度排行

翻硕学校考研难度排行有: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黑龙江大学等。

在排名前50的高校中,最难考的当属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它们一方面是我国顶级高校,一方面是保送生比例都超过了50%,北大清华的保送研究生生源质量也是很高的。

考研大学难度排行榜如下: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最难考的是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一方面是它们都是我国TOP级高校,另一方面它们的推免比例基本上超过50%。统考生想要从外面考入,难度系数很高。

考研难度大学排名:第一名:清华大学;第二名:北京大学;第三名:上海交通大学;第四名:复旦大学;第五名:浙江大学。

全国高校考研难度排行榜:清北2校之后的是交大、复旦、浙大、国科大、人大、中科大、南大7校。

学科英语考研学校难度排名如下:10027 北京师范大学 A+ 10269 华东师范大学 A+ 10200 东北师范大学 A 10319 南京师范大学 A 10511 华中师范大学 A 考研英语难度是2~4级。

翻硕考研学校排名

1、翻硕学校考研难度排行有: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黑龙江大学等。

2、最容易考的翻硕大学有: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外交学院、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厦门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院校。

3、师范类(北京师范、南京师范,湖南师范、华中师范、华东师范、首都师范等,这几个师范类型的院校翻硕也不错,将来毕业准备当老师的,也可以考虑这类师范类院校)。

4、新疆大学 为211高校,研究生报考录取比在3:1左右,分数线较低,考取新疆大学的研究生总体难度相对容易。普通考生同国家线b类。总体来说新疆大学翻硕研究生性价比很高,成功上岸了还可以看一看四季不同的新疆美景。

5、其他信息:官方英语翻译:Unified National Graduate Entrance Examination 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简称“考研”。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