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类在职研究生怎么考

通过非全日制研究生的方式报考艺术学在职研究生,可以同时获得硕士学位证书和硕士毕业证书。

艺术生考研究生具体步骤如下:确定报考单位和报考专业,并认真阅读报考单位的招生简章、专业目录和自命题考试大纲等信息。这是所有准备工作的开始,只有这一项确定了,其他的才能确定。

本科:本科学历的考生需要满足,本科学历应届、往届毕业生均可;硕士/博士:持有硕士、博士学位证书,没有毕业年限要求,应届生即可报考。目前,多个学校都开展了艺术在职研究生课程。

学员参加艺术学在职研究生,可以报考的院校有清华大学和南昌大学,具体情况如下:清华大学大学招收学员的标准是,参加学习的学员能够坚持完成课程班的学习。

艺术类在职研究生入学门槛也是比较低的,考生只要满足大专学历就可随时报名参加课程学习,等学完课程以后需要在3月份登录学位网填写报名信息,5月份参加考试。

艺术设计在职研究生有用吗这个问题答案肯定是有用的,因为所获学位证书与全日制研究生完全相同,可以用来考博士、评职称、升职加薪、出国留学等。

艺术硕士研究生在职分数线是多少?

1、专硕:A类总分362分,单科线40/60分;B类总分352分,单科线37/56分。

2、非全日制在职研究生的一般专业满分为500分,分数线在330-350分之前,个别专业分数线要求较低,例如工学、农学专业分数线要求在250-270分之前,管理类联考分数线要求在170分左右。

3、成都大学在职研究生分数线执行的国家线,是教育硕士33469;艺术硕士34357;农业硕士25350,考生可以作为参考。

4、艺术类研究生国家线要361分。国家线分类A类和B类根据报考学校所在省份(记住!!不是你所在省份),国家线分为A区和B区(A类和B类),A区的总分比B区少10分。

5、此外,管理类专业考研初试环节,总分是300分,复试分数线一般在170分左右,与其他专业的区别是比较大的。还有关于在职研究生分数线是多少的疑问,或是想继续了解考试难度问题,可以直接咨询网站在线老师。

6、目前选择就读在职研究生的人逐年增多,其中有不少考生都想要报考专业硕士,因此就想知道专业硕士在职研究生考试分数线是多少。考试分数线也就是考生需要参加全国统考,初试的分数必须要达到院校划定的分数线才能进入复试。

MFA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招生方式?

学习方式:采取面授与自学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录取 录取分数线由本校自行划定,根据考生入学考试成绩择优录取。复习资料 《艺术硕士MFA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全国联考考试大纲及指南》(中央音乐学院出版社出版)。

中央音乐学院向全国招收攻读艺术硕士MFA专业学位在职研究生50名。艺术硕士(音乐)专业学位涵盖我院声歌系、管弦系、民乐系、钢琴系和指挥系等音乐表演所有方向,以及作曲方向、电子音乐作曲方向和视唱练耳方向。

招生方式不同。学术型硕士就是传统的硕士生,专业硕士原先是面向在职人员的,只有在职人员可以报,仅有毕业证书,无学位证书。含金量不同。学术型比专业硕士的含金量较高,类似于本科生和自考生的区别。

MFA艺术硕士招生院校

南京师范大学是江苏省省属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百所高校之一,师资力量雄厚,培养条件优越。

湖北美术学院,位于湖北省武汉市,简称“湖美”,是中国华中地区唯一的一所多学科门类与多学历层次的高等美术学府,入选湖北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艺术专硕专业代码135100,隶属于艺术学门类。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的英文名称为Master of Fine Arts,英文缩写为MFA。

招生人数 学制、学习方式、培养费 学制:3年 学习方式:采取面授与自学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录取 录取分数线由本校自行划定,根据考生入学考试成绩择优录取。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