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与天然气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

1、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工作2年或2年以上,业务优秀,经本单位同意和两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推荐,为本单位委托培养的在职研究生人员。

2、人。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官网查询得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与天然气工程考研人数为:8968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复试线为245分。

3、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工作2年或2年以上,业务优秀,经本单位同意和两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推荐,回原单位定向就业的在职人员。

在职博士研究生有哪些学校

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北京师范大学等院校。

在职博士研究生主要有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三所学校。

哲学博士招生有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校等,这些院校是教学理念先进、师资力量雄厚的学校,学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院校报名。

法学在职博士研究生有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学校。根据查询相关资料信息显示,这些学校有着在职研究生教育招生专业,可以满足这些人士的学习要求。

西安石油大学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科研究生培养方案

西安石油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科研方向主要集中在油气成藏地质学、非常规油气地质与勘探、天然气地质学、沉积学和储层地质学、地球化学、地构造地质学、油气田开发地质学及地震勘探、地球物理测井和综合地球物理勘探等领域。

本专业不但与石油工程、化学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有着密切的联系,而且随着跨国天然气管道的建设和输送介质的多元化,逐渐成为一门综合性工程学科。本专业2010年成为陕西省省级特色专业。

获得培养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的授权。该校已在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含石油地质)、机械工程(含材料加工工程)、仪器仪表工程、计算机技术、化学工程和 材料工程 6 个学科领域培养工程硕士。

其中“石油与天然气工程领域”在2011年获“全国工程硕士研究生教育特色工程领域”荣誉称号。学校现有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3200余人,有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460余人。最有特色的就属石油专业的研究生了,欢迎各位同学报考。

西安石油大学(Xi’an Shiyou University)是陕西省省属高水平大学、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自主招生院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入选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是中国西北地区唯一一所以石油石化为特色的多科性普通高等学校。

博士有非全日制的吗

1、博士有非全日制的。博士是有非全日制的,那全日制博士和非全日制博士区别有哪些呢,招生方式不同,非全日制博士的教育是专门针对在职人员开设的教育方式,一般招生院校采取的是自主招生的方式,没有统一的考试。

2、博士有非全日制的。目前我国的博士分为非全日制和全日制两种,其中非全日制博士可以在职学习,全日制需脱产学习。非全日制博士的授课方式有周末班、集中班、网络班三种,学制是2-5年。

3、搜索答案 我要提问 百度知道提示信息知道宝贝找不到问题了_! 该问题可能已经失效。

4、全国有非全日制博士招生机构并不少,因为每所大学都是独立招生的形式,所以每所大学都有自己的注册规定和要求,所以最正确的方式应该是申请非全日制博士,了解大学的最新招生手册。

5、清华大学的非全日制博士教育始于2008年,这是中国最早开展非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教育的高校之一。该校的非全日制博士教育范围广泛,包括科学、工程技术、管理学、法律等多个领域。

常州大学安全工程学研究生

常州大学安全工程研究生的方向有安全管理理论与技术、安全生产技术、安全工程学科前沿这三个方向。安全管理理论与技术:包括安全管理体系、风险评估、安全规划等内容,以及应急管理、安全监测等方面的技术手段。

常州大学安全工程学科于2005年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安全工程学研究生现有教授3人,副教授和高级工程师4人;有博士、硕士12人;45岁以下教师中具有博士学位者比例 23%,并聘请了中国科技大学等8名兼职教授。

安全工程专业主要培养的是公共安全、环境保护和灾害预防等领域具备实践能力和判断、决策能力的专业人才。因此,毕业生很容易进入公共事业部门工作,如消防队、安监局、司法部门、交通运输部门等。

如果准备在常大本硕连读的话,那还可以的。就业的话 安全工程现在也算是比较热门的专业,很好就业。

肯定不好了,考研不考个211 985 浪费时间。当然南邮,南财的优势专业除外。如果保研,自己也不想努力考个好学校,也可以勉强上上。

我本科是靴油气储运,想跨专业考一个在职研究生,哪个专业比较好呢_百度...

油气储运考研可以跨考油气储运工程专业方向、石油与天然气工程专业方向、油气田开发工程专业方向、工商管理专业方向。【点击了解在职研究生政策、专业、课程】油气储运工程。

一般在石油类的院校里都会有各个油田来招聘的,每年都能走不少人。至于考研,我认为所谓的跨专业,专业跨度不能太大。

难度较大。油气储运专业和新能源专业虽有重复知识,但属于两个不同种类的学科,在跨专业考试中,更需要考研一个人的基础知识是否扎实,而且考试科目涉及高数,所以对于女生来说,跨专业难度较大。

跨考行政管理、金融学等专业比较适合。几个最适合跨考的专业有:第行政管理 跨考这个专业的理由非常简单,社会的需求量大,而且报考门槛也不是太高,不管是后期考公务员还是考事业单位都是需要该专业。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