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出国留学的机构有哪些

1、出国留学机构有教育中介机构、大学和学院、留学咨询公司、政府机构和教育部门、在线平台和资源。

2、留学机构有前途出国、金吉列留学、启德教育、澳际留学、嘉华世达、新通教育、啄木鸟教育、新航道、ACG国际艺术教育、威久留学WISEWAY等。

3、出国留学的机构是:新东方前途出国、金吉列留学、启德教育。

4、出国留学比较好的中介机构有金吉列出国留学、新通留学、IDP诺思留学、顺顺留学等等。金吉列出国留学。善于英国、美国、澳洲、加拿大等热门出国留学国家申请办理,是名气非常高的中介公司公司。教育局官网认证的出国留学咨询机构。

5、澳际留学:成立的时间长,知名度高,合作的高校也有很多。这家留学机构成立的时间是1990年,在国内的知名度特别高,而且市场的占有率也很大。

十大出国留学中介机构

1、目前,留学中介机构排名前十分别为天道留学,领英留学,金吉列留学,澳际留学,启德留学,新通留学,新东方前途留学,ESC留学,优弗留学和啄木鸟留学。

2、在这家留学机构当中,开设的业务主要有成人英语培训,国际短期游学,海外预科申请,出国中介服务,境外移民等等。

3、中国十大留学中介有金吉列留学、IDP诺思留学、优越教育等。金吉列留学:1999年成立并获得教育资质认证合法留学机构。

4、威久留学。专注于国际高等教育,与全球上千家院校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主营业务:美国、澳洲、加拿大、英国等国家的硕士、本科、预科申请。新东方前途留学。新东方旗下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专职机构,办学经验丰富。

5、出国中介机构前十名如下:十大留学中介公司有:前途出国、金吉列留学育、澳际留学、嘉华世达、新通教育、啄木鸟教育、新航道、ACC国际艺术教育、威久留学WISEIWAY等。

6、启德教育:启德教育集团是国际教育领域的知名品牌,二十余年来国际教育交流,专业留学咨询机构之一。澳际教育:北京澳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获得国家教育部资格认证的办理留学的国内较大的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

申请国外研究生中介费用

收费通常在25000上下,通常来说,要是咱们要申请名校,那么,大的留学中介机构,整体收费会在25000-60000之间,还有一些做美国高端咨询的留学中介机构,收费会在80000以上。

留学中介费大致在50000元~100000元之间。资料扩展:留学中介指专门为申请过程协助申请学生完成所需文书和材料的准备,海外大学面试及教授日常沟通指导等服务。

留学美国中介收费大概千元到万元不等。留学中介收取的只是服务费,并不包括第三方机构所收取的费用,例如学校申请费,考试费,签证费,快递费,体检费等等。美国留学申请比较繁琐复杂,一般几万到十几万不等。

)加拿大:中介费用通常在2万上下,因为地区差异、机构自身情况和申请的院校层次和学历层次等的不同,略有差异。如果咱们是申请社区学院,或者申请研究生文凭,那中介费用会低一些,通常在5万上下。

加拿大留学中介收费:加拿大的研究生入学收费比较高,一般都在2-5万人民币以上,本科入学和中学入学比较便宜,在1-5万人民币。

留学澳大利亚中介费用最低为7000元,最高可达14000元。 扩展资料: 相对而言,加拿大院校并不积极招收留学生,政府政策关于签证和移民的门槛也比较高,因此,留学加拿大申请 难度较大,留学中介费自然相对较高。

申请美国留学,中介该如何选?

因为美国留学申请的复杂性,留学顾问应当具备丰富的经验和较好的能力。有的中介机构采用了以团 队形式弥补个人背景不足的管理方式,值得推崇。

怎样判断哪家中介好,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多比较总是没坏处的,选择留学中介最主要的是选择一个好的顾问老师。无论是选择口碑好、规模大的大机构,还是选择小而专的咨询公司,都要对多了解几家机构,货比三家。

其实,很难说清楚到底哪家中介好,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多比较总是没坏处的,选择留学中介最主要的是选择一个好的顾问老师。

美国硕士留学中介哪个靠谱?厚臻国际如何?

如果说是看口碑的话,厚臻国际比较值得推荐的。厚臻国际虽然说体量不大,比不上那些大牌连锁的品牌,但是就是够专业。几个导师都围绕着孩子转,其实比连锁要靠谱多了。

是不是最好的不清楚,我这边的感受就是,我咨询几家美国留学申请机构,感觉厚臻国际教育是最好的。

厚臻国际教育挺不错的。我也是经常从邻居家说才了解了一下。厚臻国际教育是一家专门提供美国名校申请和长期升学规划的机构,它的服务模式主要有咨询顾问、留学主导师、外籍导师和文学导师等。

看他们官网写的,统筹负责了3000+名校申请案例,现在厚臻国际教育的几个核心干将,联合创始人经验都是业内比较顶尖的,美国很多名校都辅助申请过,甚至不乏很多TOP10的院校,厚臻国际教育这实际专业水平还是很拿得出手的。

要我自己去说的话,我就觉得厚臻国际的实力还是很强的,单单从他们官网看厚臻教育的过往的申请记录里基本都是美国TOP30院校偏多。

选择厚臻的重点我觉得还是老师负责专业,还有就是稳定。2年的陪伴式申请,系统的指导,让我们申请起来感觉一轮很顺利,也知道每个阶段的重点在哪,孩子压力也会小很多,我们也不用太操心。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