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在职博士有哪些专业

目前,中山大学在职博士的专业覆盖了管理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医学等多个领域。具体的专业包括但不限于:管理学类: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会计、金融等。

主要是有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哲学、法学、心理学、国民经济学、技术经济及管理等。

中山大学在职研究生有经济学、心理学、金融学、卫生事业管理、 企业管理 、财务管理、法学、行政管理等。学员如果有报考中山大学在职研究生的想法,可以选择心理学、计算机、金融学、经济学、企业管理、行政管理等专业。

目前中山大学在职研究生开设的专业有很多,主要有语言学、金融学、管理学、法学、心理学在职研究生五个大的方向,专业种类选择性多样,想要报考的学员,可以根据兴趣爱好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选择报考。

中山大学在职研究生金融学院招生专业方向:公司金融与资本运作、国际贸易与国际企业投资、金融风险管理、金融机构管理、金融投资分析、金融硕士等在职研究生专业。中山大学—法学院招生专业方向:民商法学、经济法学。

国内在职博士招收的院校

1、在职博士研究生高校招生的学校有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等。北京大学。现阶段北京大学所开设的在职博士,在招生的时候主要有单证和双证两种报考类型。

2、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博士研究生通常指的就是全日制博士生,在职博士生与博士研究生最大的区别就是,一个是全日制学习需要进行脱产学习,一个是在职博士,在半脱产状态下攻读的博士。

3、院校上海交通大学 课程安排:上海交通大学在职博士,学制5年,学费298000。集中授课,本科及以上学历可以就读,硕士有学位者可申请博士学位。

4、招收在职博士研究生的学校有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三所学校。

5、法学在职博士研究生有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学校。根据查询相关资料信息显示,这些学校有着在职研究生教育招生专业,可以满足这些人士的学习要求。

6、北京大学:这所国内顶尖学府目前正在招收工商管理、企业管理在职博士,前者学制为5年,学费为18万,后者为22个月,86万元。相信,很多符合报名条件者都想进入该校,来实现自己的名校梦想。

新闻学在职研究生山东大学威海分校招生

新闻学在职研究生山东大学威海分校招生山东大学威海分校是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山东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校2023年预计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6200人、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1300人,最终招生人数以正式下达的招生计划为准。其中:护理学招生2人,护理招生7人,非全日制护理招生25人。

月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大专学历即可;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山东大学在职研究生主要招生专业有:经济学专业、会计学专业、企业管理专业、国际贸易专业、金融学专业、工商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专业、新闻传播专业等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