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读完硕士后再在美国读博士要多长时间啊?

美国的硕士大部分学习时间是2年,最短也有1年毕业的研究生,比如法学硕士,为期一年,实际学习时间只有九个月。还有一年半的研究生。美国博士学习时间大约为三年,这是美国研究生院规定的最低学习年限。

美国的博士一般是三到五年,其中文科和商科一般是三年,理工科一般是五年左右,在美国硕士毕业,申请博士的话,可能读起来更容易,会快一些,具体还得跟美国导师协商。

在美国读完硕士后申请博士,这时候博士也要再读5年吗? 读书的时间都是看学校和专业的。工科的话,如果你硕士之后再博士一般是四年。 但是如果你如果对时间很着急的,建议你就不要phd了,那样肯定不适合你。

一般文科硕士博士一起读要六年,理工科也是这个样子。申请美国博士要求有研究经验和专业著述。美国的大部分大学对博士生申请者的语言最低要求是TOEFL不低于550(新TOEFL 80)。

这个不一定学校不同具体情况也不同,不过通常来讲,美国硕士1-2年,博士5-8年不等(看你什么时候博士能毕业了),硕博连读的话至少需要5年时间才能毕业(前提是你真的学术研究的非常出色)。

孩子在国外读研回来四年了,他现在还想出国读博,我该怎么办?

如果坚决要去,那就自己想办法。不要靠伸手要钱。靠自己的本领是你们自己的未来。一面自己没有本领,没有办法承担自己的留学开支,却反而要强制前往。

通常美国研究生一般读两年。如果读博士需要五年时间,算是很短的,但往往去读研究生的学生都是应届毕业生,离开家的时间也不那么长,从不同专业和角度去解答这个问题。

首先看看你男朋友读博的动机是否坚定,博士其实非常考验一个人的。而且延毕也是常有的事,一般5年毕业都很正常。所以他如果真心想要读博,并且愿意为此付出很大的时间精力,你可以作为他坚强的后盾。

有没有自觉性,能吃苦吗?能不能自己照顾好自己,这些都没问题出去可以,让自己打工。可以选择去一些不太发达的中小国家,这些国家的留学门槛低,能申请到的奖学金可能也相对高一些。

其次,我认为出国读研是有必要的,除非你是国内特别好的学校,像清华、同济这样的就另说了。

要么工作,要么陪读,要么自己也读博了,工作的话可以回国就业,也可以申请再国外就业。

海外硕士回国读博士有优势吗

1、在这个意义上说是从新念的。不过有硕士学位比起本科生来在申请上有优势得多,尤其是如果要申请奖学金,有硕士学位是比较好的。准备工作包括:(一)考试、成绩、推荐信 到学校开好有钢印, 密封的成绩单。

2、综述:可以。国外读的硕士可以申请国内的博士。比如只要拿到英国授课式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就可以直接报考中国或者是英国的博士生考试。

3、就业机会更大。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文化水平素质的不断提高,企事业单位对人才的要求不断提升,学历也成了衡量人才的标准之一。

英国留学读完硕士再读博的申请指南

除了像牛津、剑桥这样的名校,会要求博士申请人先申请Mphil,拿下后再继续PhD。其他学校一般都会允许学生直接送申请读博,但中途必须通过从Mphil到PhD阶段的Transfer。

申请英国的博士,一般要求本科平均成绩在 80 分以上,等同于 0 ,而硕士的平均成绩也是 80 分以上,当然如果申请英国名校的话,均分可能就会高一些了,至少在 85 分以上。3 、论文或者研究项目。

Mphil 在英国,所有的在读博士生在获得博士学位(PhD)之前,更确切地说,是在正式开始博士PhD学习阶段之前,都需要先完成Mphil阶段的学习。除了像牛津、剑桥这样的名校,会要求博士申请人先申请Mphil,拿下后再继续PhD。

学历证明:要求本科或者本科+硕士的成绩以及学位证书。英国博士申请对于本科和硕士的成绩都会非常看重,除了读完硕士之后再申请博士学位(PhD),英国大学也接受本科直接申请博士学位。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