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603可以调剂到哪个专业

1、可以选择调剂125100工商管理、125200公共管理、125300会计、125400旅游管理、125500图书情报、125600工程管理、125601工程管理、125602项目管理、125603工业工程与管理、125604物流工程与管理、审计等专业。

2、会计专硕考研调剂应届毕业生除了上述3个专业,还可以调剂到工程管理的(125603)(专业学位)工业工程与管理,(125604)(专业学位)物流工程与管理 关于调剂:必须同时满足这些条件才可以被调剂。你没有被录取,才能被调剂。

3、可以。125603是工业工程与管理专业的代码,125200是公共管理专业的代码,两个专业都是管理大类下面的二级学科,属于相似类别,是符合调剂原则的,可以相互调剂。

4、年4月16日调剂第二批拟录取成绩的专业有082303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学术型全日制)、086100交通运输方向01道路与铁道工程(专业型全日制)、085704测绘工程(专业型全日制)、125603工业工程与管理(专业型非全日制)。

5、(六)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在满足调入专业报考条件的基础上,可申请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考生也不得调入以上7个专业。

6、会计(125300) 、工业工程与管理 (125603) 、物流工程与管理(125604) 、体育教学(045201) 、运动训练 (045202) 等5个专业为现场复试,其余专业为网络远程复试。

mpacc可以调剂什么专业

公共管理学硕可以调剂的专业:工商管理(MBA)、工程管理(MEM)、旅游管理(MTA)、会计(MPAcc)、图书情报(MLIS)、审计(MAud)。

MPAcc可以接受符合报考条件的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硕的专业。

MPAcc(会计专硕)可以调剂MTA(旅游管理硕士)。

关于mpacc调剂:mpacc只能调剂到别的有限的几个专业硕士里去,如审计、图书与情报等。

会计专硕是可以调剂的。会计学考研调剂能调剂到企业管理、会计专硕、财务管理等专业。初试成绩符合复试调剂基本分数要求但在原报考单位没有复试资格,可以申请调剂。

会计专硕MPAcc可以调剂到图书情报硕士MLIS。第一志愿报考MBA、MPA、MTA、MEM、MPAcc、MLIS、MAud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在满足调入专业报考条件的基础上,可申请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考生也不得调入以上专业。

MEM能调剂到哪些专业

1、MEM(工程管理硕士)能参加调剂。MEM可调剂MBA、MPAcc、MPA、MLIS、MAud以及MTA。根据相关规定,在满足调剂条件的情况下,管理类联考的七个专业可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考生也不得调入这七个专业。

2、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物流工程与管理、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可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考生也不得调入以上8个专业。

3、公共管理学硕可以调剂的专业:工商管理(MBA)、工程管理(MEM)、旅游管理(MTA)、会计(MPAcc)、图书情报(MLIS)、审计(MAud)。

4、工程管理硕士MEM可以调剂公共管理硕士MPA。

考研能调剂到别的专业吗

1、研究生考研调剂过程中是可以跨专业调剂的,但并不是任意跨,而是要跟一志愿报考专业在同一个考研学科大类下。

2、研究生调剂可以跨专业。研究生调剂是指在研究生招生录取过程中,由于某些原因,学校需要对已经录取的研究生进行调整,包括调整专业、学科、导师等。在研究生调剂中,跨专业调剂是一种常见的方式。

3、考研调剂可以跨专业调。研究生是可以跨专业调剂的,但是有很多限制条件,一般来说,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数学和英语等公共课专业,调剂应该遵循从高难度到低难度的规则。

4、考研可以跨专业调剂。但是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的考生可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考生也不得调入以上七个专业。

工商管理硕士可以调剂吗(工商管理硕士可以申请什么博士)

1、3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工商管理硕士可以调剂吗的考生符合报考条件者可以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考生也不得调入以上7个专业4第一志愿报考法律硕士非法学专业的;您是问研究生毕业两年可以调剂到工商管理专硕吗不可以硕士调剂只能在规定的时间进行调剂一般的调剂时间为报考研究生当年的成绩下发后的一个月内,超过调剂的规定时间则不可以调剂;考管理类专业的学员是可以调剂到工商管理硕士专业的,但是名额有限,且要满足调剂条件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物流工程与管理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可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

2、如该校不能录取,可以马上再联系其它学校如果考生填报的第二志愿院校可以接收调剂,且满足接收调剂院校的复试要求,将按照第二志愿进行调剂调剂期间,学院会发布可接收调剂院校的信息,若填报的第二志愿院校不接收,考生可以;考管理类专业的学员是可以调剂到工商管理硕士专业的,但是名额有限,且要满足调剂条件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物流工程与管理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可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研究生调剂可以跨。

3、MBA可以调剂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MBA会计MPAcc公共管理MPA旅游管理工程管理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在满足调入专业报考条件的基础上,可申请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考生也不;可以,分数到达国家线要求2020年MBA国家分数线A线170分42分84分B线160分37分74分专业介绍工商管理学是研究盈利性组织经营活动规律以及企业管理的理论方法与技术的科学这个专业的范围比较广,所学。

4、MBAMPA可以相互调剂,但必须要等调剂系统开通以后,有缺额的学院在网站公布调剂信息,且需要参加MBA或MPA的复试面试通俗点来说,MBA调剂就是指你考试的分数没有达到你所报志愿的学校,但是不想明年再考工商管理硕士可以调剂吗了,愿意接受上别的;MBA低于国家线是不可以调剂的低于国家线的考生是不能上任何一所学校的MBA即工商管理硕士,全称为工商管理专业型硕士研究生,是对应工商管理学术型硕士专业代码的专业学位硕士,该学位的设立,旨在培养未来能够胜任。

5、可以的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官网的公告显示没有被第一志愿单位录取,且符合其余院校的复试要求,可以填写调剂志愿,申请参加第二志愿学校招生单位的复试专业老师在线权威答疑;6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可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考生也不得调入以上7个专业7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不得调剂到该;很难成功第二专硕调剂到学硕 一般而言专硕是不能调剂到学硕的部分专硕由于公共课考的和学硕一样是可以的调剂的另外,如果学硕想要调剂到专硕,也是必须要过专硕的国家线的以上内容参考 百度百科考研调剂。

6、研究生调剂可以跨专业考研调剂跨学科或者跨专业只要满足考研初试的成绩比这两个学科或者科目的最低控制分数线都高,并且专业课类似就是可以考研跨学科或者跨专业调剂的;根据研究生招生管理规定,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可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有的院校是不接受调剂的,考生需要上院校官网确定比如部分院校明确;调剂原则 1调剂的选择可能是单向的比如学硕可以调剂到专硕,反之不行全日制可以调剂到非全日制,反之也不行同样的还有,报考A区的考生可以在B区中选择调剂学校,而考数学一英语一的专业可以调剂到考数学二英语。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