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博士毕业,感觉累,可以转什么行业?

医学博士毕业,感觉累,估计您是在医院从事临床等一线医疗行业。除了在医院还有其他几个行业可以考虑。 第一,您可以考虑到高校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医学博士符合进入高校的基本条件,也就是说您具备进入高校的条件,可以考虑。

北大医学博士不想做医生,做什么都可以。因为学历摆在这,哪行哪也都行,不过选址喜欢的最好。对于学医,从事医疗工作我是这样看的。如果不是特别喜欢,真的不要去尝试。

其他:医学编辑,体检公司,营养师,私立医院,直销行业,创业等。可以多去相关行业了解、学习,选择转行的多数还是女生,是以追求安逸、规律的生活为目的的。

有些技术支持是可以进手术室跟刀的,常规的外科手术和心内科的支架导管手术都可以,满足一些有手术情结的人的需求。医药公司:做代表、市场部、医学部、研发部、培训部、注册部、药物安全部什么的。

进入销售行业。可以继续留在医疗圈内做销售,比如医药代表,也可以跨行业做销售,去卖车卖保险,但是由于是跨行就业,做销售可能只能从基层做起,不能像专业对口的毕业研究生一样就业就是个小领导。

第6条的规定,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医学专业的临床博士、硕士和七年制及以上的长学制毕业生,在学期间必须具有相当于大学本科的一年毕业实习和一年以上的临床工作实践,方可在毕业当年参加执业医师资格考试。

博士毕业后转行做啥

1、博士入职后直接给予事业编制,安家费20W--40W不等,科研启动经费3W--8W不等,一年后给予副教授职称。转正后,工资+申请课题资金等综合年收入在25W--50W之间,这个数额并不固定,和自己申请的课题有关。

2、护理咨询:博士毕业后也可以进入护理咨询领域,提供护理问题解决方案以及管理、政策和运营咨询等服务。

3、去高校任教。很多同学攻读博士学位是为了能够进入大学校园任教当老师。一般来说如果学历不错,进入大学都能够有比较好的薪资待遇,还会有一笔科研启动资金,学校也会提供安家费用,解决教师的住宿问题。进入大企业工作。

在职博士毕业后的就业前景怎么样

企业研发:博士毕业后也可以选择进入企业从事研发工作,通过技术创新和应用研究,为企业提供创新和竞争优势。

博士毕业的就业方向一般有四种:高校一般担任讲师,享受副教授待遇,年薪根据区域不同在10-30万。博士后一般加入流动站或担任研究员,年薪到7-15万。企业一般在外企、国企或私人企业就职,年薪在15-50万。

博士毕业生在就业上不如硕士容易,但是只要找到了工作,工资一般都会比硕士高。

在职博士能工作吗

1、在职博士是可以工作,具体意义有:第一,学习能力和耐性能得到锻炼 由于在职人员是一边工作一边学习,因此学习难度相对较大。

2、在职博士可以应聘大学老师,但是需要满足招生单位的具体要求,符合学历与学位要求应聘成功还是有可能的,具体详情如下。

3、在职博士不一定能能到大学当老师。在职博士是以在职人员的身份,部分时间在职工作,部分时间在校学习的博士学历教育的一种类型。在报名、考试要求及录取办法方面,不同种类有所不同。

4、临床医学在职博士毕业后是很好找工作的,目前,我国的医学事业正在飞速发展,这其中就需要很多的的高端人才,在职博士是国家承认的具有博士学位的研究生,是很多单位需要的高端人才。

5、在职博士工作经历多,人脉广,业务能力强,但对于搞科研却并不一定比脱产博士在行。在职博士有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