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商科专业硕士申请要求是怎样的?

申请研究型研究生要求:学术要求:具有学士学位,具有1-2年相关研究工作。

英国较好的商科大学MBA专业都要求申请者具备学士学位以及三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如果有管理工作经验,会对申请很有帮助,但不一定得做到经理才能申请。

英国商科录取要求 英国大学硕士阶段的录取标准大体相同,不同课程会有一些区别。商科的录取标准一般是IELTS5-0, 有社会科学的学术背景,个别学校个别专业会要求考GMAT。

英国商学院要求申请英国商学院本科课程一般都需要先读预科,只要少量大学可以接受高考成绩申请;申请预科课程通常需取得高中毕业证书且均分达到80分及以上,雅思需5分-0分。

除了各院校对语言要求的差距,同院校不同专业的语言要求也会不同,一般情况英语专业要求最高,商科、法学等社会学科其次,工科和理科的语言要求则相对比较低。

语言要求:英国高中留学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0分。申请本科课程的话雅思0分。申请热门专业和名牌大学,可能要求达到5分以上。申请研究生课程普遍都在5以上。

英国留学商科研究生申请条件是什么

英国商学院要求申请英国商学院本科课程一般都需要先读预科,只要少量大学可以接受高考成绩申请;申请预科课程通常需取得高中毕业证书且均分达到80分及以上,雅思需5分-0分。

英国研究生留学申请条件有:具有国内相关学科的本科学位。语言能力考试成绩达到一定要求,雅思成绩在5分以上。本科专业课程成绩满足学校一定要求,如211大学的学生通常要求GPA80分以上,非211大学GPA85分以上。

英国研究生入学条件:(1)教学硕士:一般学制为一年,以讲座和论文为主,为就业提供学术依据;申请条件:申请人必须拥有学士学位。正在学习的学生可以提供相关的学习证书、三年成绩单和其他材料,平均分数为75-85分。

英国的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硕士难不...

英国帝国理工大学硕士不容易申请。帝国理工提供本科和研究生教育,共有五个学院,工程学院,医学院,自然科学院,生命科学院和商学院。除此之外,还有一个人文系,提供选修的政治,经济,历史,艺术和语言课程。

学术条件 申请帝国理工学院硕士需至少取得英国大学2:1荣誉学士学位或其它认可海外机构同等学历。对于中国的学生,您需要持有211大学学士学位且均分达到80%-85%或以上。申请研究型硕士必须取得硕士学位且均分达到80%或以上。

中国学生申请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硕士课程的学术要求 帝国理工学院硕士学位课程的申请者必须是中国211大学毕业的本科生,并且已获得学士学位;期末学术考试成绩必须在80分(满分100分)及以上,考试成绩在85分及以上的申请者更有优势。

英国帝国理工学院被公认为英国大学的五强之列,尤其以工程专业而著名,帝国理工比较难考。想要考取帝国理工大学,建议报班培训,推荐选择唯寻国际教育。

英国伦敦政经大学(LSE)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创立于1895年,为伦敦大学联盟成员。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