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硕士平时在干嘛

贸易专员:为公司寻找新客户和市场,并与客户协调、洽谈合同和价格。 运输经理:管理和监督物流运输,确保产品按时交付目标地点。 国际销售代表:促进公司产品在海外市场上的销售并积极开拓新市场。

发展前景:国际商务各行各业都可以去,做营销、贸易、金融、会计、管理等都可以。主要在于后期能往哪一方面深入发展,这取决于学生自己。考研方向:国际商务硕士、工商管理硕士、法律(非法学)硕士、公共管理硕士等。

国际商务学是一门研究为满足个人及组织需求而进行的跨国界交易的科学。

国际商务师及国际化经营的高级管理人才;或者在涉外经济贸易部门及政府机构从事对外经营管理、政策法规制定与实施,以及国际化商务活动策划的综合性高级专门人才,因此工作环境都比较轻松舒适,且是在室内。

兰卡斯特大学国际商务硕士专业介绍

1、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国际商务硕士专业课程MSc International Business深入研究全球化进程、国际商务环境和国际商务之营运。课程的目标在培养国际商务领域内的分析和解决问题之能力,特别强调国际商务面临的挑战和当今的议题。

2、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也是“三重认证(AASCB, AMBA,EQUIS)”英国20所顶尖商学院之一,全球仅有50所商学院通过。以会计金融类专业最为出色,竞争非常激烈。

3、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International Business MSc 从英国国际商务专业毕业的学生可从业于国际知名企业,为企业提供建议、管理和技术服务,将会有一份高薪收入。

4、管理及其衍生专业(Management and Others)。

5、兰卡斯特大学硕士专业有:会计、经济、金融、计算机、数学、市场营销、媒体通信、电子通讯、地理、国际关系、政治、教育、心理学、工程、管理、法律、环境、国际商务、哲学、音乐、医学等许多专业。

6、英国留学硕士可跨专业申请商科的院校推荐: 兰卡斯特大学:Management 语言要求:IELTS 0(各项不低于0),任何背景学生都可以申请,包括学习英语等文科课程的学生。

国际商务硕士(0254)专业简介

研究生专业国际商务学科代码0254。隶属于02经济学大类,与本科国际商务为不同专业,主要学习经济学、金融学、国际贸易学及法学相关理论和知识,接受国际贸易实务操作的训练。

国际商务专硕代码0254。国际商务硕士,即MIB。是旨在培养适应经济全球化的趋势,胜任涉外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和社会团体从事国际商务经营运作与管理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职业型高级商务专门人才。

目前,国际经济与贸易系设有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两个本科专业,国际贸易学、世界经济、服务贸易学、国际经济学4个博士和硕士点;国际贸易、世界经济、服务贸易、国际商务、商务英语等5个教研室。

国际商务硕士属于什么专业大类

1、国际商务专业(硕士)属经济学学科门类。考研专业的学科门类可以查看专业代码,02开头就是属于经济学学科。

2、国际商务专业(硕士)属经济学学科门类。考研专业的学科门类可以检查专业代码,02扫尾就是属于经济学学科。

3、国际商务硕士属于经济学学科。国际商务硕士是专业硕士,主要是培养高级的商务专用人才,不仅要具备分析和决策国际商务领域的业务能力,还要熟练掌握国际商务的相关法律法规。

国际商务专业硕士到底学什么课程?国内的大学都是双语授课和考试吗?跟国...

1、大学的主要课程:政治经济学、西方经济学、国际经济学、计量经济学、世界经济概论、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国际金融、国际结算、货币银行学、财政学、会计学、统计学。

2、国际商务硕士专业的核心课程一般包括跨文化交际、全球领导力、融合金融市场、全球银行和货币市场、全球谈判、全球战略、国际企业金融、国际经济学、国际金融管理、国际投资分析、国际政治经济学、货币政策、银行与 中央银行等课程。

3、它涵盖的学科有:国际贸易、国际贸易实务、、国际经济合作、国际金融、国际营销学、国际经济贸易法、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学原理、国际商法、营销与企业管理、外经贸外语(英语、日语、俄语、法语)。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