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去东京福祉大学中文授课博士留学有什么申请条件

1、②已完成或将要完成16年的学校教育。③已完成15年的学校教育,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取得了所需学分并获得东京大学研究生院的认可。④被东京大学研究生院认可的具有硕士或高于硕士能力的。

2、学历条件:经研究生院个别入学审查被认定具有硕士学位或同等以上学力的申请者,在外国修完18年学校教育课程或拥有医学学士学位,并以优秀成绩取得研究生院所指定课程的学分者。

3、日本博士留学 博士课程申请条件 经研究生院个别入学审查被认定具有硕士学位或同等以上学力,且满24岁者。有硕士学位或被认定具有同等或以上学力者。在外国已被授与相当于硕士的学位者。

4、申请条件 成绩单 日本留学博士申请需要提供硕士成绩单,要有准备中英文两份成绩单,并加盖毕业院校的公章。

韩国研究生留学的条件及方案

1、韩国研究生留学条件 语言成绩 第一是语言能力,韩国研究生分为两种,第一是韩语授课的,需要提交 TOPIK 成绩,根据专业、申请院校不同需要 3 级到 6 级韩语成绩,提供雅思成绩一定会大大增加申请几率的。

2、学历条件:因为是申报的研究生学位,所以学生至少要是国内承认的正规的本科大学毕业的学生才可以申报该学位。年龄条件:一般来说是要求申报者的年龄至少要在18岁及以上。而且最多不得超过27岁,超过27岁则不可以申报。

3、韩国留学研究生要求 语言成绩是申请韩国研究生申请的最重要的一项,韩国语成绩为必须提供的语言能力。 TOPIK成绩最低要达到 4 级以上。名校和热门专业 TOPIK 达到 5-6 级。同时有英文授课的专业准好准备雅思成绩。

4、韩国研究生留学要求 学历条件 本科大四在读大学生及本科毕业生,需提供大学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

巴塞罗那Eserp商学院:推出中文讲授的商务硕士学位课程

1、年初建立于西班牙巴塞罗那, 是欧洲最早提供两年全日制MBA的高等学府。 IESE 商学院提供MBA,EMBA和全球EMBA等学位课程,这些课程一直处于世界最佳之列。

2、新加坡的研究生教育优势是很大的,新加坡研究生排名比较好的有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会计硕士和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国际商务硕士。

3、商科 详细了解:悉尼大学优势专业 悉尼大学的商学院是澳大利亚第一所获得北美AACSB和欧洲EQUIS双重认证的商学院。是CEMS商学院联盟的一员 (每个国家只有一所大学入选),堪称顶级商学院。

4、Master of Commerce(商业硕士)悉尼大学的商学院成立已有近80年,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可以让学生从事不止一个领域的学习研究。商务硕士课程的设置旨在为学生提供在工业、商业和政府的高职位中所需的先进的知识和技能。

5、香港中文大学于1963年首开商管教育,引领亚洲高校之先,培育了大批成就卓越,能够带领及影响全球商业格局的毕业生。

中文授课的留学项目

中文授课专业介绍 管理经济学硕士项目 管理经济学硕士是全日制一年课程。适合刚参加工作的初级行政管理人才或有志从事经济管理的优秀应届毕业生申请。

泰国格乐大学实行申请审核制入学,无雅思或托福等语言成绩要求,泰语、英语、中文等多种语言授课形式,本硕博一站直读,本科毕业后也可先工作再选择中泰两校联合培养授课的硕博班继续进修学习。

可以。东京福祉大学中文授课项目均采取网课+赴日通学的模式,年龄不限,往届生也可以回来考证。通过网络视频面试报名。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