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方式有哪几种?

吉林大学在职研究生主要有两种报考方式:这两种分别是五月同等学力申硕和一月统考。这两种方式有什么不同呢?五月同等学力考试,学力也就是自己具备的知识水平和学术水准。

在职研究生的报名方式有三种,一种是一月份统考,一种是同等学力申硕,另一种是十月在职联考。报考方式不同,报名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首先是一月份的全国统考,它是每年的十一月份报名,次年的一月份考试。

吉林大学在职研究生有哪些报考方式?目前报考在职研究生的方式有一月联考和同等学力申硕,这两种形式报考时间和条件都是不一样的,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

学员以同等学力的方式报考吉林大学在职研究生课程学习,入学不需要参加考试。学员需要按照简章要求提交报名资料经本校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到校参加课程学习。

你好,吉林大学在职研究生不错的。在职研究生报考需要专科满五年,本科满三年的工作经验。在职研究生有两种报考方式,一月联考可以获得双证,但是难度较大,而同等学力申硕只能获得单证,不过难度较小,还是先入学。

吉林大学同等学力申硕是一种比较简单的报考在职研究生的方式,只要是专科及以上学历人员都可以申请参加学校研究生课程的学习,修满学分可以拿到结业证书。

吉林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专业有哪些?

目前,吉林大学开设有多种专业在职研究生课程,包括:心理学、金融学、企业管理、 临床医学、护理学、社会学、口腔医学、民商法学、基础医学、 区域经济学、国际政治 、 刑法学等,相关专业在社会中都有着较高的就业率。

招生专业:吉林大学在职研究生可以选择的专业有心理学、教育学、金融学、企业管理、临床医学、民商法学、社会学、护理学、基础医学、区域经济学、交通运输工程、刑法学等。

学校学科门类齐全,下设51个教学单位,涵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交叉学科等13大学科门类。完整的招生目录可以查看餐参考资料。

吉林大学2016年一月联考招生的专业有法律(非法学)、公共管理、会计、工商管理等。

现在在职研究生,吉林大学的金融学和企业管理专业不错。研究生考试有以下三种。

吉林大学在职研究生开设了金融学专业课程,其报考形式是同等学力,金融学专业的学制是2-3年,学费是98-3万,上课方式主要是周末班,上课地点在吉林和广东。

吉林大学mba报考条件

吉林大学mba报考条件如下:大学专科毕业后有五年或者五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大学本科毕业后有学士学位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研究生学历或已获硕士学位并有两年或两年以上工作经验。名校一般还有一些附加条件。

达到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英语、日语、俄语考生。

MBA报考条件: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高职高专大专毕业5年以上; 硕士或博士毕业2年以上。

吉林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时需要注意些什么?

1、课程班课程班是循环开放的,只要是满足了专科学历随时就可以在在职研究生教育网进行报名,报名之后并不需要参加入学考试,直接就能参加课程学习。

2、只要考生衣着整洁、利索就行,也不要刻意的去化妆打扮,说不定会弄巧成拙。考生只要沉着冷静的面度就可以了。

3、在职研的证书大致分为三种,结业证书:可通过同等学力申硕、高级研修班、中外合作办学取得;硕士学位证书:可通过同等学力申硕、非全日制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取得;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可通过非全日制研究生取得。

4、提交入学研修班申请 符合专科及以上学历的条件就可以报名课程班学习 确认资格审核 符合报名条件后,学员需要按要求提交本人身份证件、所获学位证书等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5、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6、吉林大学目前招收在职研究生主要以同等学力进行招生。因此,在报考吉林大学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的时候,需要满足同等学力的报考条件才行。

吉林大学在职研究生考试科目

MBA考试科目包括英语和综合能力,英语100分、综合200分(数学75分、逻辑60分、写作65分),总分300分;每科考试时间是3小时。MBA考试--英语:总分100分,题型分布为:①词汇单项选择题20道,每题0.5分,共10分。

初试科目具体为《管理类综合能力》和《英语(二)》。初试方式均为笔试。复试科目具体为《政治》、《管理案例分析》。所有拟录取考生必须参加招生学院(所、中心)组织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吉林大学MBA的考试内容包括:综合能力:上午8:30-11:30 考试时间3小时,总分200分,试卷是由数学、逻辑和写作构成,其中数学75分,逻辑60分,写作65分。数 学 就是初等数学,比如初数,排列组合概率,几何等。

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是免试入学,也就是先进行学习,然后在进行申硕考试,申硕考试的难度难度相对较小,考试科目2科,英语和专业综合,每科实行60分及格制。

公共卫生硕士考生报名后,参加MPH的全国联考,由在职研究生招生学校择优录取,考试时间为每年10月份。考试科目有外语(英语、日语、俄语)、卫生事业管理学、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政治理论4门。

吉林大学自考本科学历可以报考吉林大学在职研究生吗?

1、自考本科学历,能够报考在职研究生。一般来说,只要本科学历是通过国家承认的方式获取的,都能够报考在职研究生。国家承认学历泛指符合国家政府机构和教育机关部门认可的并具备符合条件的大学专科或本科毕业证书(学历证明)。

2、能,研究生招生考试只要考生的学历符合就可以。有了本科学历完全可以直接报考全国统招研究生。

3、可以考研,但要以同等学力人员身份参加考试,一般要求大专毕业后2年【管理类5年】,复试加试二门专业课和其他一些具体院系的不同要求。具体如下。

4、可以,自考的本科能考在职研究生,自考本科生可以通过同等学力的方式报考,后期具备本科学士学位并满3年还可参加申硕,以专业硕士报考如自考本科生选择管理类专业还需满足3年工作经验,非管理类专业有本科学历满2年即可。

吉林大学自考本科学历可以报考吉林大学在职研究生吗?

1、可以考研,但要以同等学力人员身份参加考试,一般要求大专毕业后2年【管理类5年】,复试加试二门专业课和其他一些具体院系的不同要求。具体如下。

2、能,研究生招生考试只要考生的学历符合就可以。有了本科学历完全可以直接报考全国统招研究生。

3、作者:本站来源:在职研究生教育网上传时间:2014-10-2709:04:16只要是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的人员都是可以报考的,而自考本科所获得的毕业证书,都是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因此,自考本科也是可以报考在职研究生的。

4、是可以考取在职研究生的,若以同等学历报考的话可以先修学分,只要学士学位满三年就有资格申请硕士学位。

在职研报考条件

报考条件: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品德良好、身体健康。获得大专以上学历,旨在提高本人业务素质者,均可报名。申请硕士学位者需具有学士学位三年以上(含满三年,通过国家相关考试)。

部分管理类专业报考条件是:本科毕业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或专科毕业有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或已获硕士或博士学位有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要求不高,一般满足专科及以上学历的条件可以报名参加在职研课程学习。课程结业之后,有学士学位满3年可以参加申硕考试申请硕士学位。因此,有申硕需要的学员可以在拿到学士学位证书满3年后报名。

中外合作办学由院校自主招生,报考条件由院校自定。通常情况下,大专毕业后工作满3年,或者是本科毕业后工作满2年的人士可以报考,也有部分院校会要求外语成绩。具体各院校的报考条件,须以各自的招生简章为准。

报考国内在职研究生主要要求:学历要求+毕业年限+专业要求。非全日制研究生:最低的学历要求专科毕业满2年。具体需要根据报考的学校专业招生要求为准。同等学力申硕研究生:最低的学历要求本科学士学位毕业满3年。

报考吉林大学在职研究生有哪些注意事项?

1、课程班课程班是循环开放的,只要是满足了专科学历随时就可以在在职研究生教育网进行报名,报名之后并不需要参加入学考试,直接就能参加课程学习。

2、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是免试入学,也就是先进行学习,然后在进行申硕考试,申硕考试的难度难度相对较小,考试科目2科,英语和专业综合,每科实行60分及格制。

3、缓解紧张的心情很多考生在参加在职研究生考试时,都是比较紧张的,因此会影响我们正常的发挥,所以考生在考试前要注意调节自己,例如深呼吸几回,使自己气息放平稳,在环顾一下考场,熟悉一下考场氛围。

吉林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什么?

吉林大学一月双证在职研究生与全日制研究生的考试流程是一样的,报考工商管理、工程管理、工程硕士专业需要是本科毕业满三年,专科毕业满五年,已经获得硕士博士学位满两年。

有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专科有两年工作经历的人员。

考生在入学后修满规定的学分,并且达到本科毕业有学士学位满三年的要求,才可以申硕,申硕考试的报名时间是在3月份,参加申硕考试时间是5月份。

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或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的人员。

报考吉林大学在职研究生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呢?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2、吉林大学mba报考条件如下:大学专科毕业后有五年或者五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大学本科毕业后有学士学位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研究生学历或已获硕士学位并有两年或两年以上工作经验。名校一般还有一些附加条件。

3、②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③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4、前期课程学习一般需要大专及以上学历。后期申硕需学完课程,具备学士学位证书满3年,或者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硕士或博士学位。

5、报考国内在职研究生主要要求:学历要求+毕业年限+专业要求。非全日制研究生:最低的学历要求专科毕业满2年。具体需要根据报考的学校专业招生要求为准。同等学力申硕研究生:最低的学历要求本科学士学位毕业满3年。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