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可以调剂到图书情报硕士吗

1、理论上会计硕士 (MPAcc)、图书情报硕士、工商管理硕士 (MBA)、公共管理硕士 (MPA)、旅游管理硕士、工程管理硕士和审计硕士是可以互相调剂的。

2、MPAcc(会计专硕)和MLIS(图书情报硕士)可以相互调剂。

3、MPAcc(会计硕士)分没达到国家线不能调剂到MLIS(图书情报硕士)。在满足调入专业报考条件、且初试成绩同时符合调出专业和调入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基础上,MPAcc考生和MLIS考生才能申请相互调剂。

4、mpacc只能调剂到别的有限的几个专业硕士里去,如审计、图书与情报等。

5、按照规定: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的考生符合报考条件者可以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考生也不得调入以上7个专业。

6、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mpacc,可以调剂到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三个专业硕士。如果分数有可能上线就抓紧选择调剂学校,可以调剂到上述三个专硕,特别是调剂其他学校的会计、审计的相关性更大,也更容易准备复试。

管理类联考专业硕士可以相互调剂吗?

1、管理类联考专硕7个专业间可以互调。但应符合相互调剂的调剂基本要求:“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和“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且初试成绩同时符合调出专业和调入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新加)。

2、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的考生符合报考条件者可以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考生也不得调入以上7个专业。

3、根据研究生招生管理规定,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可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有的院校是不接受调剂的,考生需要上院校官网确定。

4、MPA(公共管理硕士)和MBA(工商管理硕士)可以相互调剂。

5、管理类联考通过国家线可以调剂。管理类联考是指管理类专业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初试)。管理类联考包括管理类综合能力考试与英语考试两科,总分300分。

公共管理硕士能调剂到什么专业

MPA(公共管理硕士)可以调剂到MAud(审计硕士)。

考研管理学可以调剂到专业如下:企业管理类专业:如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类专业:如公共管理、公共事务管理、政治学与行政学。统计学类专业:如统计学、数量经济学。

可以。研究生调剂政策规定学硕可以调剂到专硕范围,考生可以在全国联考成绩符合国家规定分数线的情况下,选择有名额的学校进行专硕调剂。

MPA(公共管理硕士)调剂要求如下:初试(总分和单科成绩)均达到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线)。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管理类联考可以调剂的专业有: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等。

会计专硕能调剂到什么专业

1、工商管理MBA、公共管理MPA、工程管理MEM等。这部分要求考生必须是毕业满三年的在职考生才能调剂。

2、会计学考研调剂能调剂到企业管理、会计专硕、财务管理等专业。教育部规定,考生如果符合复试条件而不能在第一志愿院校参加复试的,考生档案应送至第二志愿院校或在省、自治区、直辖市内调剂。

3、会计专硕是可以调剂的。会计学考研调剂能调剂到企业管理、会计专硕、财务管理等专业。初试成绩符合复试调剂基本分数要求但在原报考单位没有复试资格,可以申请调剂。

4、会计专硕能调剂到工程管理。据查询可知,会计专硕在学习本专业时会学习到工程管理类的知识,所以在调剂选择时可以调剂到工程管理,但需要将会计专硕的考试成绩达到指标才能进行调剂。

5、应用经济学。应用经济学专业与南财会计的分数差不多,所以南财会计专硕能调剂应用经济学。南京财经大学(Nanjing University Of Finance & Economics),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是一所以经济管理类学科为主。

6、可以。会计专硕MPAcc可以调剂工程管理硕士MEM。但是由于报考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人员,须符合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