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谢菲尔德大学物理硕士课程

谢菲尔德大学 管理学,信息学,经济学,法律,新闻,东亚研究,城镇规划,政治学,物理与天文,计算机科学,自动化控制及系统工程,化学及加工,电子电气,机械工程,心理学,材料工程 等。

分子生物与生物科技、音乐、护理与产科学研究生学院、哲学、物理与天文学、政治学、心理学、俄罗斯与斯拉夫研究、城镇与地区规划。

而硕士预科的课程费用为18000英镑左右。

美国十大热门硕士专业,留学先看看哪些专业薪资丰厚

物理学 去美国留学,物理学属于好出国的专业,也比较容易获得奖学金。但是物理专业学生出路堪忧。如果数理基础很好可以选修些金融课程,毕业后可以去金融机构做数量分析,年薪可达15万至30万美元。

国内对应的本科专业包括:电子工程,通信工程,电信工程,信息工程,电气工程自动化,微电,光电信息,精密仪器,测控技术和仪器等。许多物理,材料科学与工程等专业也可以转申EE。

美国电气工程硕士 电气工程学科主要的专业方向:通讯与网络,计算机科学与工程,信号处理,系统控制,电子学与集成电路,光子学与光学,电力,电磁学,微结构(Microstructure),材料与装置,生物工程。

美国留学生好就业的专业 物理学专业 物理学属于好出国的专业,各大美国研究生院物理人才短缺,因此也比较容易获得奖学金。但是物理专业学生出路堪忧。

去美国留学是很多学生的目标,其中也有很多人想要去读美国的强势专业,让自己就业前景更好。那么在美国有什么专业是比较强势且热门的?到看看吧。

美国硕士留学专业 会计硕士专业 美国的会计(Accouting)硕士项目的申请条件各所大学的要求也不一样,但是一般都需要学生本科阶段有会计学的背景。

国外理学硕士属于什么专业

根据查询出国留学网得知,国外理学硕士包括:物理学类,化学类专业,生物科学类专业,地质学类专业,地理科学类。

国外理学硕士学位对应国内数学、物理学、化学专业。根据查询相关公开信息显示,理学硕士学位通常与数学、物理、化学等学科相关联,因此可能对应国内的相关专业,如数学、物理学、化学等。

理科方向专业。理学硕士,是指对于硕士研究生阶段专攻理科方向(如数学、物理、力学、化学、生物学、天文学、地理学等专业)的学生的一种专业上的称谓。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