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规定的体检要求。

2、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报考条件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规定的体检要求。

3、报考条件相对来说较为宽松,没有太多其他方面的硬性要求。一般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的在职人员,具备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含)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考。

4、中国传媒大学在职研究生目前主要是以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招生的,专科及以上学历人员都可以申请参加学校研究生课程的学习。学校会按照报名先后顺序和大家的工作经验情况,择优录取部分申请人。

5、报考条件 报名参加工商管理(MBA)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人员,须符合下列条件: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规定的体检要求。

中国传媒大学在职研究生都开设哪些专业?

1、中国传媒大学在职研究生主要以同等学力的形式进行招生,重点招生专业是应用经济学,招生课程包含品牌管理与营销策划、文化创意产业与运营管理、新媒体与传媒经济管理等。

2、而广告学又是学院支柱专业,其师资配备、教学资源都是毋庸置疑的。新闻学在职研究生中传媒大学被誉为中国广播电视人才的摇篮,传媒界的“黄埔军校”,是我国最早设立的新闻教育机构之一。

3、上课地点、目前中国传媒大学在职研究生涉及的专业包括教育技术和心理学,这两个研修班的上课地点都是在上海地区,面授无远程班。

中国传媒大学在职研究生都有什么专业?

1、中国传媒大学在职研究生应用经济学专业招生方向有:新媒体与传媒经济管理、文化创意产业运营管理、品牌管理与营销策划,这些专业的学制都是1年,学费18000元。利用周末授课,大专及以上学历可以就读,本科有学位者可申请硕士学位。

2、上课地点、目前中国传媒大学在职研究生涉及的专业包括教育技术和心理学,这两个研修班的上课地点都是在上海地区,面授无远程班。

3、中国传媒大学在职研究生目前有广告学、公共关系学、传媒经济学、产业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汉语言文学、文艺学、广播电视新闻学、对外汉语教学、国际汉语教育等等全部在招生,近30个专业方向可以选择。

4、中国传媒大学共有8个学院招生在职研究生,有电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新闻学院、文学院、传播研究院、广告学院、MBA学院和凤凰学院,共计11个招生专业,每个专业都有不同的研究方向,培养不同的人才。

上海大学在职研究生有哪些热门专业

1、据了解,上海大学当前主要以同等学力招生,有金融学、国际贸易学、传播学、世界经济等专业供大家选择。这些都是当前非常热门的专业,非常适合大家报名攻读,从热门专业上,上海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专业还是比较多的。

2、目前,上海大学在职研究生的招生专业有金融学、国际贸易学、传播学、社会学、产业经济学、世界经济等,这些专业均通过同等学力申硕招生的。想要报考上海大学在职研究生,只要专科毕业了就可报名参加研修班的课程学习。

3、上海大学在职研究生的招生专业有社会学、世界经济学、产业经济学、传播学、国际贸易学、金融学等,这些专业都是以同等学力的方式进行招生的。另外,这几项专业学制均为2年,学费2万元,上课都是在上海,通过周六日授课。

4、上海大学自开设在职研究生项目以来,其招生专业广泛,容纳了经济学、金融学、心理学、传播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社会学等,每个专业领域都开设了多方向课程班供大家选择。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