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申请国外研究生条件

1、其他信息:自费留学不受学历、年龄的限制,凡具备条件者,均可申请自费到国外上大学(专科、本科)、读研究生或进修。

2、攻读硕士学位必须有GRE成绩,商科最好有GMAT成绩。提供大学成绩单,以及学历学位的复印件和公证书,多数学校还要求申请人提供2-3封推荐信。目前国内在职人员选择就读在职研究生选择的专业多数是法学、金融学、管理学等。

3、国外在职研究生申请条件为已获学士学位并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等。

如何申请国外研究生

国外研究生怎么申请?申请国外研究生大致需要两种途径:自己或者在熟人的帮助下直接与学校联系,完成申请。委托留学中介并配合留学中介完成申请过程。

学历:国外研究生需要获得目标院校认可的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211/985高校学生在申请时优于双非高校学生。前者的平均分要求达到75分以上,后者需要达到80-85分。

学历条件:申请国外研究生留学,申请人需要是完整本科学历,能够提供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成绩条件:申请人需要提供在本科期间的在学成绩,一般来说GPA成绩要求不低于0分。

如何去国外读硕士研究生?

申请国外研究生大致需要两种途径:自己或者在熟人的帮助下直接与学校联系,完成申请。委托留学中介并配合留学中介完成申请过程。申请过程大致可以分为以下步骤:第一步:制订留学规划。第二步:筛选留学信息。

语言能力。出国留学至少要准备托福、雅思等考试证明自己的语言能力,若是选择小语种国家,也要进行小语种的学习。因为要在国外学习,首先就要克服语言问题;只有语言达到了出国留学的要求,才可以申请出国读研。学历。

雅思or托福 通常,申请美国研究生需要托福79/80分以上或者是同等雅思成绩,最高要求一般TOEFL 100分,雅思7。

去国外读研要具备的条件有4点,其具体内容如下:足够的经济支撑。满足国外学校的相关成绩要求。达到学历要求。本科大四在读或大学毕业本科以上。依据国外学校的具体要求,将其他资料准备充分。

途径一:读预科 研究生预备课程一般是为了不能直接录取为硕士研究生的学生准备的,适合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大专三年制毕业生,或签订了合作协议的合作院校的学生。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