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一个女生去国外读博士到底值不值得?

我个人认为,如果有能力,应该读博。不客观的讲,一个人的学历越高越代表了一个人的视野有多开阔,能力有多强。所以说,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定一个目标,适合自己的就去做,不适合自己的就不要去强求。

不值得。美国博士学位的毕业通过率确实很低,无论是顶级名校还是普通学校都是如此,目前美国博士已成为世界上最难获得的学位,特别是理工科学生要获得博士学位更是难于上青天,有心的同学可以关注下美国往年的博士通过率。

个人认为女生光是读博的话成本并没有比男生高,最大成本是推迟几年生小孩,有不少老板还是接受女生读博期间生娃的。况且读到硕士以上的女孩子,有几个真的急着25之前生娃啊。但是如果做教职的话,成本差距还是很大的。

女孩子读博士有多少好处 学历不嫌高 人生有限,知识无限,在有限的生命中多读点书,不论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都是大有裨益。

edd是什么类型的博士

EdD属于专业博士,一般不需要英语成绩,可中文授课,入学和毕业相对简单,学费相对phd较贵,基本没有奖学金。EdD学位论文则源于实践中的问题,要求运用已有的理论分析和改进现实,注重实践意义。

教育博士顾名思义,是“教育”的博士,英文是EdD,是职业取向,实践取向的。 扩展资料 侧重取向不同:教育学博士顾名思义,是“教育学”这个学科的博士,等同于国外的`PhD,是学术取向,研究取向的。

Ph.D,指哲学博士学位,现泛指学术研究型博士学位,源自拉丁语Philosophic Doctor。所谓哲学博士,是指拥有人对其知识范畴的理论、内容及发展等都具有相当的认识,能独立进行研究,并在该范畴内对学术界有所建树。

美国留学博士基本分类有什么

美国博士:PhD哲学博士 DoctorofPhilosophy简称Ph.D.,即哲学博士或专业学术型博士,也是最常见的美国博士类型。哲学博士基本上可以授予任何学科的博士毕业生,而无需分文理科,因为哲学是智慧之学,认知之道。

博士学位严格来说是种学术学位,从这个意义上来讲,只有一种叫做PhD即Doctor of Philosophy。当然现在还有很多是非学术学位的专业学位,比如Doctor of Engineering,Doctor of Education,Doctor of Medicine这种。

考试内容分为英语能力(verbal ability)及数学思考力( mathe-matical ability)。留学生还需要通过托福(TOEFL)英文考试才会被列入录取考虑行列。

博士值得读吗

1、博士有必要读。读博就是赢在了求职的起跑线上,只要读了博士,比其他没有读博的人站得更高,站的更远。很多人也想要通过读博来镀金,更好的就业。

2、我觉得非常值。一方面是因为各大公司对员工学历的招聘要求变得越来越严格,许多公司都会聘请本科以上学历的工作人员。另外一方面是因为人们可以通过在博士生学习阶段,学习到更多的专业知识,为之后的个人发展提供必要的知识储备基础。

3、读博士是有必要的,因为博士不是谁都能能读的,只不但能学到很多知识,而是能力和水平的象征。

4、以过来人的经验告诉你,非常不值。第一,国内博士含金量不高。不管你是985还是211,用四五年的青春年华换来几篇SCI,可能都不如某些研究所硕士生发的文章好。第二,出路差。

5、内置的一些更为精锐的一些东西。那么我建议你可以从事这方面的事情,并且成为一个专家读到博士,然后有所建树,有所了解。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