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服装设计系

1、东华大学服装·艺术设计学院是全国最早建立服装类学科的高等院校之一。下设服装设计与工程系、服装艺术设计系、视觉传达系、环境设计系、产品设计系、表演系、艺术学理论部、美术学部、中日合作项目部和实验中心。

2、以服装、设计为优势学科的东华大学,将是美术生不错的选择,对意向学服装设计的学生,更是高考志愿填报的最佳配方。东华大学的王牌专业:机械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复合材料与工程、自动化、纺织工程、服装设计。

3、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排名第2位,国家特色大学,在艺术学类排名第4位。

韩国本科留学有哪些录取率高的专业

1、韩国本科留学有哪些录取率高的专业 小语种 韩国的小语种专业开设非常广泛,日、德、法、西、意、俄这些语言都有,而且申请人数较少,录取率高。

2、韩国留学热门专业 时尚设计类专业 韩国的服装设计在亚洲甚至全球都是走在前列的,韩国四季分明,韩国人对穿着非常敏感,他们喜欢变化的时尚,所以韩国服装企业必须顺应这一市场需求。

3、韩国医学专业韩国医学领域最好的文凭是首尔国立大学。这所大学在世界医学大学中排名第 48 位。此外,它在整个韩国大学中排名第 一。

4、据阿推了解,一些在知名院校翻译专业毕业的同学就业率非常高。 就业方向:公司及政府部门的翻译人员,会议同传,高校及教育机构的老师等。 推荐院校:韩国外国语大学,庆熙大学,梨花女子大学,东国大学,釜山外国语大学等。

很棒的国外服装设计与服装表演专业的学院

1、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是英国最顶尖的艺术与设计学院之一,属于伦敦艺术大学,同时也是世界四大时装设计学院之一。

2、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 伦敦中央圣马丁学院是英国最顶尖的艺术与设计学院之一,属于伦敦艺术大学(最新2020年全球QS大学排名艺术与设计世界排名第2),同时也是世界四大时装设计学院之一。

3、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 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是伦敦艺术大学的一部分,以其艺术、设计,尤其是时装课程而闻名。它成立于1986年,由中央艺术设计学院和圣马丁艺术学院合并而成。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