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康普斯顿大学留学优势及院系设置

此外,院校的图书馆,比如文献也是比较多的,差不多有九万册藏,且校内的学生社团。有做过数量统计达到了99个,这侧面反映出该院校,在学生的课余生活是比较丰富的,有利于学生发展自己综合方面的能力。

买房移民西班牙到西班牙大学就读的学生,很少有不知道马德里康普斯顿大学的,这所知名的公立大学,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也是西班牙最顶尖的公立大学。能入读这里,成为了很多留学生的梦想。

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在悠久的办学历程中始终秉承全面发展,精益求精的宗旨, 在多个领域拥有深厚的学科基础,院系设置涵盖大部分文理学科,矢志于为学生提供最出色的的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

马德康普顿斯大学 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是西班牙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庞大,科系最齐全的大学,正式建校于1499年,但其源头可追溯到1293年。学校位于首都马德里市区,共有两个校区。

西班牙留学康普斯顿大学解析

1、马德里康普斯顿大学的科系完整,课程由古典文学到尖端科技均有开办。根据 El Mundo 报每年一次的排名, 康普斯顿大学以下院系在西班牙公立大学中排名最佳:哲学、西班牙文学、历史、药物学、验光、新闻、心理学、社会学。

2、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也是西班牙最顶尖的公立大学,大学前身是EstudiodeEscuelasGeneralesdeAlcalá于1293年5月20日成立,后于1499年正式成为UniversidadComplutense。

3、西班牙的强势专业是管理,医学和设计,但对于中国学生来说,后两项门槛要求极高,所以中国学生大多选择旅游管理和企业管理,我个人在康普顿斯学习的是视听传媒,本人对管理不太感兴趣,总之我个人认为兴趣第一。

4、康普的话在西班牙来说算是综合实力最强的几所院校之一了,尤其这几年来说,对于国内西语专业想去西班牙留学的学生来说,基本上也是首选的那几个院校。

国外在职研究生怎么申请

1、国外在职研究生申请条件为已获学士学位并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等。

2、学历条件:申请国外研究生留学,申请人需要是完整本科学历,能够提供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成绩条件:申请人需要提供在本科期间的在学成绩,一般来说GPA成绩要求不低于0分。

3、美国在职读研究生申请:硬件条件:本科大四在读,大学本科毕业以上;大学GPA成绩。语言成绩:托福或雅思,无语言成绩可以申请双录取学校。经济担保:根据学校选择和学费来定。

留学去西班牙问题解读

去西班牙读书,学生的年龄至少18岁且要读完高中。年龄越高在申请时相应的学历就得越高。如果是要来读本科的,必须去参加高考。当然其他学历像是大专等等这些也是能够申请的。

)留学费用低,对于高等教育免费的国家来说,西班牙的整体生活水平,消费水平和留学费用是很多工薪阶层家庭能够承担的。 3)西班牙语是世界第二大语言,世界近5亿人的母语,联合国六大工作语言之一,一旦掌握终身受益。

建议学生在去该国留学前,先在语言学校达到了西语 B3的基础,在去该国留学,对提升语言是事半功倍的。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