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研究生可以报考什么专业?

一月联考在职研究生招生专业都是专硕主要包括: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会计、法律、临床医学、金融学、旅游管理、税务、保险、药学、中药学、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护理等。

法学。法学专业历年以来在国内就是一个热门专业,每年报考的人数都有很多,浙大根据社会上的需求除进行全日制的课程教学以外还开设了在职研课程,招收法学在职研究生。

在职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前主要有金融学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国际贸易专业等。招生的高校主要有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高校。在职研究生招生的形式主要为同等学力申硕。

国际关系专业在职研究生硕士学位报考条件

具备大专以上学历者,均可报名参加在职研修班学习。申请硕士学位者按照学位办要求,必须具备本科学士学位,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要求:有不少于3年的工作经验。 双证在职研究生也要求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本科学士学位满3年或有硕士、博士学位。非全日制研究生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报考在职硕士研究生条件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报考在职硕士研究生条件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报考要求如下:五月同等学历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①本科、学士学位满3年;②本科无学位的学生可直接报名研修班进行学习,但想要申硕需满足本科、学士学位满3年的条件。

国际关系在职研究生考试科目有哪些?

国际关系在职研究生主要学习外语、外交学和国际政治、法律、经济知识,接受有关理论、发展历史和现状等方面的系统教育。毕业生从事外交外事、政策研究、教学科研、新闻传播和行政管理等工作,成为各自领域的精英人才。

现当代国际关系史在职研究生考试科目 同等学力申硕在职研究生考试科目是外语和专业课综合,专业课综合就是平时所学的专业课的知识,考试是通过制,满分一百分,考生在四年四次的考试机会里,通过考试即可。

外国语考试可以从英语、法语、日语、俄语、德语中任选一种。英语是常考科目,没有听力部分,难度相当于英语四级水平。

学校考试科目共计7科,分别是:《西方经济学 》、《 财政学 》 、《货币银行学 》 《 国际经济学》、《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社会主义经济学 》、《税收理论与实践》;学校考试满分100分,70分合格。

外语考试:进行全国统一考试的外国语语种主要有:英语、俄语、德语、法语和日语。其中英语水平考试国家定位为大学英语水平的5级至6级之间。

外交学专业在职研究生报名时间

在职研究生2022年报考时间如下:专业硕士。报名:2022年9月(一般24日-27日)参加预报名;或10月(一般10日-31日)参加正式报名。

年在职研究生考试报名时间如下:9月份预报名 2023年非全日制研究生预报名在2022年9月份开通,本阶段招生时间预计设在24日-27日。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考生均可登录研招网填报信息,每天9:00-22:00。

外交学专业在职研究生一月份考试时间:一月份;成绩查询时间:二月底三月初;外交学专业五月同等学力申硕考试时间:每年三月报名,五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一般是在七月底八月初。

报名时间:报名分为预报名和正式报名,预报名在9月进行,正式报名则是在10月份。考试时间:非全日制研究生考试有初试和复试,初试是全国联考,在12月底或次年1月初进行,复试是院校自行组织的,在每年3-4月份进行。

国际关系学院在职研究生值得读吗?

外交学院研究生是值得读的。外交学院研究生属于重点大学研究生水平。外交学院虽然知名度不高但外交学院是唯一一所直属于外交部的院校,也是我国财政部六所小规模试点高校之一。

高档次。根据查询国际关系学院官网得知,国际关系学院是中国的重点大学,属于档次较高的学校,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提供高水平的教育和科研服务,研究生毕业后也有很高的就业前景。

,就业前景不怎么好,如果想尽官方是需要血脉的,南大国关的牌子在北京不硬,如果是北京国关,或者北大,北外,甚至外交学院都比南大强。除非毕业后教书。

国际关系学院(uir)的研究生,国际关系专业、综合政治专业、英语、法语、日语、国际经济专业的研究生都是两年制的,应用化学和信息工程专业是三年制。

国际关系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院校点评

1、就国际关系专业而言,比较好的有北大、清华、人大、复旦、社科院、外交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华中师大、南开、武汉大学等,如果要考中等或偏上的大学,推荐武汉大学、华中师大、川大、山东大学。

2、Princeton University普林斯顿大学—Department of Politics 普林斯顿大学的国际关系设在政治学院。

3、国际关系专业研究生大学排名如下:排名前十: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吉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

4、英国国际关系专业优秀院校--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创建于1829年,与比它早三年成立的伦敦大学学院(UCL)联合创立了当今赫赫有名的伦敦大学。该校是英国最具盛名的多学科、以研究见长的大学之一。

5、学校与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共同培养国际关系专业博士研究生。

6、(三)两门专业课: 关于参考书:现在官网已经不指定参考书了。原来指定的那几本也要有所取舍。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