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政治与行政管理学系的培养方案

1、行政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招生对象应届本科毕业生,已获得学士学位或具有同等学历的符合国家规定的在职人员,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合格,再经本专业复试合格者。

2、目前,本系已形成完整的行政管理专业本科、硕士、博士人才培养系列。同时,还作为公共管理学院的骨干单位,参与南京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教育的教学、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工作。

3、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培养具有一定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政治学、行政学方面的基本理论和专门知识,能在党政机关、新闻出版机构、企事业和社会团体等单位从事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政治学和行政学高级专门人才。

4、南京大学行政管理专业的自考科目包括:公共政策;领导科学;公务员制度(国家公务员制度);行政法学(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学);西方政治制度。 持有英语四级证书可以免考英语。

南京大学在职博士毕业后,可以去一本大学任教吗?

1、而当时的各校政策就是,只要是博士来校,一年实习期(适应期)过后,就可直升副教授。具备评审副教授条件,还要经过职称评委会审查评审,通过职称评委会评审才具备副教授任职资格。是要根据科研教学业绩,在八年内评上副教授。

2、可以 在职博士可以应聘大学老师 在职博士可以应聘大学老师但是需要满足招生单位的具体要求,符合学历与学位要求应聘成功还是有可能的,具体详情如下。

3、若是脱产攻读南京大学全日制研究生学位,具有一定的科研成果和推荐,去一所普通一本大学任教不是问题。小西看了下不少朋友的些许地方觉得还是有点不同观点。

4、只要原单位同意就可以。申请与审批 申请人须取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四十岁以下。委托代培、定向培养博士和在职人员、现役军人,申请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须征得有关单位同意。

南京地区有社会工作专业的在职博士吗?

有。根据查询南京大学官网显示,南京大学社会学院现设有社会学、应用心理学和社会工作三个本科专业,社会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及硕士点,基础心理学和应用心理学两个心理学硕士点,以及社会学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

签署),发表学术论文符合要求即可。 可以取得博士学位。 南京师范大学的课堂学习只有通过参与,才能获得专业知识。 毕业论文要求比较高,必须符合学校毕业论文要求。

此外,南京师范大学社会工作研究生直博的申请要看具体情况,需要满足一定的学历和学术要求。拓展:知识产权保护是国家重要的经济政策,是维护创新和市场公平的重要手段。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