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前50所大学排名一览表

麻省理工学院:世界排名第1。牛津大学:世界排名第2。斯坦福大学:世界排名第3。剑桥大学:世界排名第3。哈佛大学:世界排名第5。加州理工大学:世界排名第6。帝国理工学院:世界排名第7。

世界名牌大学排名前50名如下:哈佛大学 哈佛大学,坐落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都市区剑桥市,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是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员。

qs世界大学排名前50:牛津大学、加利福尼亚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剑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帝国理工学院、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等。

国外哪些大学法学phd比较好?

耶鲁大学 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简称“耶鲁”(Yale),坐落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纽黑文,是世界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全美第三古老的高等学府。 耶鲁大学是美国大学协会的14所创始院校之一,也是著名的常春藤联盟成员。

哈佛大学,简称哈佛,它是一所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

最古老的法学院:哈佛大学法律专业 哈佛法学院创立于一八一七年,虽然比大学部(Harvard College)建校(一六三六)晚几近两百年,仍是美国最古老的法学院。

法学也是很多留学生比较青睐的一个专业,只是在德国有什么学校的法学专业是比较好的呢?在德国读法学是怎样的情况?来了解德国的法学专业留学吧。

俄勒冈大学世界排名

教育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法学院、商学院和新闻传媒学院为学校最著名的学院,其中教育学院长期排名全美前10,建筑学院排名全美前20,可持续建筑学全美前三,法学院三项专业全美前5,被列为美国性价比最高的大学之一。

如果从排名上来看,俄勒冈大学在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位于全美公立综合性大学前列,排名第65名,而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该校则排名第361-370名,位于全球排名200强左右。

根据统计,在美国500名富商中,俄勒岗大学校友在美国西部所有大学中排名第二,直逼史丹佛大学。在《美国Fiske大专院校指南》中,俄勒岗大学不但被评为提供高素质、并且是学费最合宜的美国西部大专院校之一。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