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物流和供应链管理专业名校推荐

凯斯西储大学供应链管理硕士 Ohio州有很多很好的供应链管理专业,例如Ohio State University、Bowling Green State University等。Ohio、Michigan等城市经济不景气、与汽车产业联系太紧密也确实是个问题。

密歇根大学,密歇根州立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还有凯斯西储大学。至少要学习三年的时间,这样才能够保证你的学习时间达到相应的标准。

美国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供应链管理硕士就业方向 通过学习,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供应链管理硕士专业的毕业生能够在通讯企业、计算机和电子企业、物流和运输公司、咨询公司等从事供应链管理、管理咨询、供应链分析等方面的工作。

新西兰供应链硕士是新西兰的一个新兴专业,该专业怎么样呢?

新西兰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硕士专业以奥克兰大学和梅西大学最受学生青睐。新西兰是一个以旅游、贸易、进出口为支柱的国家。需要大量国际物流人才,高效率的运输系统与物流对新西兰经济至关重要。

新西兰是一个以旅游、进出口为支柱的国家,需要大量的国际物流人才。所以新西兰供应链管理专业的研究生前景可观,发展方向广阔。其中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新西兰梅西大学的供应链管理专业,都是不错的选择。

新西兰的供应链管理专业是不好找工作的。 扩展资料 供应链管理专业属于中高层的`管理岗,属于较大的挑战,另外新西兰本地的企业规模是比较小的,所以新西兰的供应链管理专业是不好找工作的。

梅西大学供应链管理硕士是梅西大学的学位。从字面上看,可以了解本学科的硕士领域,为学生提供供应链环境的广泛知识。这个科目是特别设计来帮助学生发展自主学习能力和批判性观点。

澳洲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供应链物流管理硕士专业介绍

1、墨尔本大学供应链管理专业利用行业专业的知识来强调供应链管理战略实践的方法,让学生专注于全球的实践中,旨在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中。

2、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塔斯马尼亚大学、维多利亚大学 最后就是旅游管理酒店管理(Tourism ManagementHotel Management)专业概述 澳大利亚的旅游酒店管理专业教育在课程设置上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术等级分成文凭、学士、硕士三档。

3、所以考虑商科管理的学生不妨考虑学习物流管理,近几年的就业率也都居高不下。

4、专业方向RMIT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专业有会计、商务信息系统、经济和金融、创业学、信息和知识管理、国际商务、管理、市场营销、物流、金融、工商管理硕士。

5、墨尔本大学 管理学硕士 专业 Master of Management (Accounting)课程学制:5年或2年 学费:34688澳币/年 雅思入学要求:5分,单科6分 学术入学要求:非211院校90分以上,211/985院校平均分80分以上,GMAT 600分以上。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