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州华南师范大学高校思政教师在职攻读博士招生简章

考试为外国语和两门业务课;满分为100分;结合考生的初试成绩、复试成绩进行录取。以华南师范大学为例,初试科目为三门外国语(不含听力)和两门业务课。初试一律采用笔试,各科考试时间均为三小时,满分为100分。

我校接收推免生的具体内容请查阅《华南师范大学2018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章程》。(二)报名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人员,须符合下列条件: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报考华南师范大学在职教育学博士的条件:⑴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德良好,愿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⑵已获得硕士学位的在职人员、应届硕士毕业生(入学时须提交硕士学位证书验证)。

广州在职博士招收的院校

1、广州在职研究生有有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中国人民大学。

2、暨南大学有在职博士。暨南大学,简称暨大,位于广东省广州市,是中国第一所由国家创办的华侨学府,是中央部属高校、全国重点大学,直属“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领导,被誉为“中国第一侨校”。

3、目前,在广东在职研究生进行双证招生的院校不少,其中重庆大学招生的工程管理硕士,吉林大学招生的MBA都是比较受关注的。这些是要参加广东一月联考的。

报考广州地区在职博士需要注意什么?

在职博士考试也不是很简单的,往往需要考生自己有计划进行复习,考场上正常发挥,不能存在侥幸心理。不要考太远的学校。太远的院校花费多且十分不方便,路途的遥远加重了心里的负担和经济成本。不要太迟才参加考试。

第一点,不用太看重简章上指定的参考书,但一定要重视自己选择的导师研究方向。

在职研究生相关招生老师为我们介绍了报考常识,在职博士报考需要注意以下三点:选择什么样的学习方式?想要获得在职博士有两种方式,一是同等学力申博,二是参加招生单位组织的在职博士入学考试。

掌握前沿理论动态、提高综合论述能力 博士需要掌握的内容比硕士要多得多,考生在复习专业课的时候,应该将重点放在掌握前沿动态和提高综合论述能力上面。

中山大学在职博士有哪些专业

1、目前,中山大学在职博士的专业覆盖了管理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医学等多个领域。具体的专业包括但不限于:管理学类: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会计、金融等。

2、主要是有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哲学、法学、心理学、国民经济学、技术经济及管理等。

3、中山大学在职研究生有经济学、心理学、金融学、卫生事业管理、 企业管理 、财务管理、法学、行政管理等。学员如果有报考中山大学在职研究生的想法,可以选择心理学、计算机、金融学、经济学、企业管理、行政管理等专业。

4、目前中山大学在职研究生开设的专业有很多,主要有语言学、金融学、管理学、法学、心理学在职研究生五个大的方向,专业种类选择性多样,想要报考的学员,可以根据兴趣爱好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选择报考。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