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读国际硕士能获得什么证书?

1、国际硕士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国际硕士实行申请审核制入学,国外院校自主招生,因此报考者无需参加全国一月联考。该项目入学较为简单,报考人满足条件后,报名并提交资料,经院校审核以及相关入学考核后可获得入学资格。

2、报考国际硕士课程可以获得学位证书。国际硕士学员不需要参加国内联考,报名材料通过院校审核,参加院校面试或考试成绩合格就可以被录取,入学后完成课程学习,修满学分,完成论文撰写和答辩,就可以获得国外院校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

3、可以获得学位证书。国际硕士类型是由国外院校自主招生的形式,报考人在满足招生要求后,进行报名。入学时无需参加全国统一组织的研究生入学考试,院校自主安排考核,通过考核者获得入学资格。

国际硕士文凭有用吗

1、国外学历具备国际通用性:国外研究生学历在全球都具有很强的传播力和国际通用性,可以更方便地跨越国界发展自己的事业。

2、国际硕士免联考的文凭有用吗:有用。国际硕士免联考的招生院校主要都是国外的学校,不需要出国留学,在国内就可以享受国外知名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修满学分,完成论文撰写和答辩后,可以获得国外院校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

3、获得国外硕士学位,如想继续提升学历,可在国内读博士。考公务员、进国企、评职称、积分落户等都是有用的。国际硕士的优势也是肉眼可见的:免联考:无需参加全国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

4、国际 MBA硕士文凭是有效的。国际硕士MBA对职业发展的作用:国际MBA专业学习课程的范围比较广,所学习的课程涉及到很多领域,比如会计学、管理学、营销学、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学等。毕业后就业方向是很广泛的。

5、在北上广深这样的一线城市,实行积分落户,和留学生落户的实施办法。海外硕士文凭在积分落户时同样按照国内的硕士进行加分计算。留学生落户,是给海外深造学生特殊的优待,具有本土学生没有的优势。具体可查看各地方政策。

6、国外硕士采用申请制入学,学习备考的压力小很多,对于工作繁忙的在职人员来说,是很好的选择。一般来说国外一年制的硕士文凭,企业是认可的。

国际硕士学位国内认可吗

国际硕士学位国内是承认的。简介:国际硕士是院校自主招生,采取申请审核制入学方式,学员的报名材料通过院校审核,参加院校面试或考试成绩合格就可以被录取入学,毕业获得国外院校的硕士学位证书,证书通过认证后在国内也被承认。

国外的硕士国内认可。国外的硕士学位在国内是被认可的,包括英、美、加、澳等发达国家。这些国家的高等教育水平较高,学位授予权威认可、教学质量过硬。

国外学历国内认可。中国对境外教育机构颁发的学位证书、学历证书及其他学业证书的承认,有两种情况: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缔结或加入的国际条约办理。

是认可的。根据国企、事业单位等网站的招聘信息,大家可以直观地看到,企业对海外硕士文凭是承认的,并且也愿意招聘此类人才。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后,等同于国内的双证硕士。

所以从这方面来看这是国家和社会都承认的方式。第二,中外合作办学硕士学历通常都需要经过认定。

首先国外对国内的硕士学历不是太认可。况且你未毕业,还是在读。申请的时候只能是以本科背景,但是,研究生的经历是确确实实可以提升申请背景的,如果是知名大学的研究生院就更好了。

国际 MBA硕士文凭有效吗?国际硕士MBA对职业发展的作用有哪些?

国际 MBA硕士文凭是有效的。国际硕士MBA对职业发展的作用:

一、国际MBA专业学习课程的范围比较广,所学习的课程涉及到很多领域,比如会计学、管理学、营销学、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学等。毕业后就业方向是很广泛的。

二、学习过程中可以使自己提高解决问题以及分析问题的能力,也可以学习到很多实用的方式以及方法。可以以最佳状态回到社会继续挑战!

三、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国际MBA课程学习中,会做一些课题,也会有一些任务。这些任务凭一个人是完不成的,需要小组来配合完成,从而在学校锻炼团队合作的能力。

四、可以很好的锻炼自己的交流能力以及沟通能力。沟通是国际MBA中很关键的一部分,不仅是要会做演讲、作报告,还要好好的掌握现代通讯手段以及各种现代工具。并且把它们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五、建立很好的人脉圈。学习MBA课程的学员基本都是一些大中型企业、事业单位的管理型人员。通过学习,促进交流,结交朋友,可以让自己的人脉圈更广泛。

六、毕业后可获得学位证书,为以后跳槽或者未来尝试新的职业添上有力的敲门砖。【国际名校硕士详情点击查看】

想了解国际 MBA的更多详情,推荐咨询学威国际研究院。学威国际研究院创立于2003年,专注于不出国、免联考、在职读的国际硕士、博士教育,解决企业高管和企业家在职升硕升博问题。目前已合作了10多所海外院校硕士、博士项目,这些项目整合海内外优质师资,打造良好的品牌口碑。

硕士是什么学历

硕士是研究生学历。硕士研究生,即攻读硕士学位的研究生,简称硕士生,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所说的考上了硕士,指的正是硕士研究生。

学历证书按阶段由低到高依次为: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技工学校毕业证书、职业高中毕业证书、普通高中毕业证书、中等专业学校毕业证书、大学专科毕业证书、大学本科毕业证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或上述相关学历的结业证书。

部分硕士学位解释:

1、公共卫生硕士专业学位

培养目标:为了更好地适应社会需求,有利于对各种不同性质和不同职业背景的专门人才进行针对性的培养,有利于社会对各类专门人才的选择和使用,有利于国际上的对等交流。

招生对象: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一般应为医药卫生类专业且获得学士学位),工作满3年,热爱公共卫生事业,思想素质好,业务能力强,身体健康,从事公共卫生及相关工作的在职人员。

2、工程硕士专业学位

培养目标:主要为工矿企业和工程建设部门,特别是为国有大中型企业培养应用型、复合型高层次工程技术和工程管理人才。

招生对象:主要为取得学士学位后,从事3年或3年以上工程实践工作,经所在单位推荐的优秀在职人员。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硕士

专业老师在线权威答疑 zy.offercoming.com

中外合作办学国际硕士的含金量到底如何

根据《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和《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只有获得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统一编号、统一格式的中外合作办学许可证或者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批准书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可以依法颁发外国教育机构的学历、学位证书。

教育部依托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设立的全国中外合作办学监管工作信息平台(试开通),开通中外合作办学颁发境外学历学位证书认证注册信息查询系统。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根据中外合作办学颁发境外学历学位证书认证注册信息库提供的信息,对中外合作办学学生获得的境外学历学位证书进行后续认证并出具相应的证书。等同于国内双证。因此,含金量方面是不用担心的。

目前国内的中外合作办学硕士项目比较热门的有这些:

1、学制1年,学费36.8万元。中国人民大学与加拿大女王大学金融专业国际硕士,毕业通过答辩,可获得加拿大女王大学金融专业国际硕士学位,可留服进行学历学位认证。

2、学制1.5年,学费25.8万元。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与美国杜兰大学能源管理国际硕士,毕业通过答辩,可获得美国杜兰大学能源管理国际硕士学位,可留服进行学历学位认证。

3、学制1.5年,学费32.8万元。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国际硕士,毕业通过答辩,可获得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国际硕士学位,可留服进行学历学位认证。

4、学制2年,学费28万元。北京科技大学与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商学院中美Executive MBA硕士,毕业通过答辩,可获得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商学院EMBA硕士学位,可留服进行学历学位认证。

5、学制2年,学费13.5万元。首都师范大学与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教育专业国际硕士,毕业通过答辩,可获得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教育专业国际硕士学位,可留服进行学历学位认证。

6、学制2年,学费42.8万元。北京邮电大学与法国里昂商学院全球高级工商管理硕士GLOBAL EMBA硕士,毕业通过答辩,可获得法国里昂商学院全球高级工商管理EMBA硕士学位,可留服进行学历学位认证。

7、学制2年,学费18万元。北京城市学院与英国华威大学项目管理国际硕士,毕业通过答辩,可获得英国华威大学项目管理国际硕士学位,可留服进行学历学位认证。

8、学制2年,学费12万元。南开大学与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国际经贸关系国际硕士,毕业通过答辩,可获得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国际经贸关系国际硕士学位,可留服进行学历学位认证。

9、学制2年,学费12万元。南开大学与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医院管理国际硕士,毕业通过答辩,可获得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医院管理国际硕士学位,可留服进行学历学位认证。

10、学制2年,学费12万元。南开大学与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教育领导与管理国际硕士,毕业通过答辩,可获得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教育领导与管理国际硕士学位,可留服进行学历学位认证。

11、学制2年,学费14.8万元。江西财经大学与美国纽约理工大学MBA国际硕士(深圳班),毕业通过答辩,可获得美国纽约理工大学MBA国际硕士学位,可留服进行学历学位认证。

以上就是目前教育部涉外网公示的中外合作办学硕士项目,因为不需要出国学习,所以符合很多人的学历提升需求,但是高额的学费又让这部分人群望而生畏,不是普通上班族能够承受得起的。

因此,又出现很多国外独立办学硕士项目,这种国外独立办学前期可以在国内集中学习,但后期需要出国三到六月,这样有了较长的出国学习记录,所获得的国外硕士学位才可以到中留服进行认证,也等于国内双证。

虽然国外独立办学硕士学费大部分都很便宜,在5万到10万左右,学制短一到两年,但由于近期监管越来越来严,一些国外硕士项目要求出国学习让很多人犯难!

但如果你只是为了快速拿证学历镀金就无所谓了,还能结交到企业高管这类的人脉,也是挺不错的~!算是每个人各取所需吧~

更多中外合作办学硕士项目和国外独立办学硕士项目,请点击查看:【中外合作办学国际硕士报名入口】

国际硕士免联考的文凭有用吗

免联考国际硕士是有用的。

攻读国际硕士的学员,顺利毕业后,可以获得国外的硕士学位证书,不仅在国际认可,而且该证书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之后,等同于国内研究生双证,能帮助您积分落户、升职加薪、评职称等。

免联考的国际硕士师资都是知名的教授或专家,而且课程设置比较注重实践,再让同学学到专业知识的同时,还能提高工作能力,因此课程是非常靠谱的。

开设免联考的国际硕士院校有很多,每所院校都有自己的优势和特色,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只要能在涉外监管网查询到。

免联考MBA是可以获得国家认可的,学历可以用来升职加薪、移民海外、子女留学、企业上市融资、学历展示等,用途非常广泛。

从正规的国际MBA院校毕业后,就可以拿到学校本部的硕士学位证书,这是我国教育部承认的。如果你有足够的时间出国留学,可以去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做认证。认证后与全日制研究生获得的证书具有同等福利,其含金量相当于国内的双证研究生。

中外合作办学国际硕士的含金量到底如何?

中外合作办学国际硕士的含金量到很高。中外合作办学硕士项目获得的是国外大学办法的硕士学位证书,可以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历认证,认证后可以获得国内双证同等效力。而且国外大学的学位证书在国际范围内认可度更高,在国际上的含金量是非常高的。推荐俄罗斯国立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班,课程设计的鲜明特点在于充分了解西方先进的现代管理理论和实践的同时,力求贴近中国当代热点,旨在确保学员能将所学知识及时高效地用于实践管理工作中。同时定期邀请管理专家、企业CEO或政府官员进行专题讲座,与学员分享国内外管理实践和最新动态,开拓学员思路。【国际名校硕士详情点击查看】

俄罗斯国立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班优势:

1、免联考

不参加全国联考,申请制入学,免语言成绩,入学许可过审即可录取;

2、双语培养模式

外教英文授课,并配有全程中文翻译;

3、在职读

周末上课,不影响工作,如出差还可安排补课;

4、俄罗斯名校

共享名校博士后校友平台,共享思想交流与智慧碰撞的盛宴,参与各项资源整合与发展。

想了解国际硕士的更多详情,推荐咨询学威国际研究院。学威国际研究院专注于不出国、免联考、在职读的国际硕士、博士教育等服务;拥有18年国际硕博教育管理经验,全国十五大校区供学员选择上课,全职导师和专业学术团队跟踪服务,名校主任级教授直面授课,多样化同学会活动助拓展黄金人脉,学员享受免费学习机会。

国际mba硕士的含金量怎么样?

国际mba硕士的含金量很高。国际MBA是由我国的校企与国外院校合作招生办学,是取得MBA证书的一种途径,国际MBA是按照国际通行的标准进行招生的,结合了中西教授授课,毕业后颁发海外院校的MBA学位证书,学位学历得到中国教育部的认可以及国际公认,含金量相对来说比较高。

录取方式不同:报读国内联考MBA的学员必须参加12月份的联考,国家对不同地区的高校有不同的最低录取分数线;报考免联考MBA一般由中外双方院校自主确定考试录取方式。联考更侧重于应试能力,免联考的自主招生更侧重于学生的工作背景和发展潜质。

扩展资料:

注意事项:

有些人在进行免联考MBA面试介绍个人时为了给考官留下一个好印象,常常喜欢夸大事实。这种做法是十分不可取的,千万不要以为考官无法现场查证就可以为所欲为、尽情发挥。

要知道对方不止见过一次像用户这样的人。所以是否在阐述事实,很多有经验的考官很容易能够辨别出来。所以在自我介绍时一定要实事求是。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MBA联考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