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公共管理硕士湖南大学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1、MPA公共管理硕士湖南大学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公共管理硕士MPA(一)报考条件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的在职人员。重点招收政府部门和非政府公共管理机构人员。

2、网上申请报名以同等学力申硕报考该院校,学员需要登录“在职研究生教育网”,并填报自己合适的招生专业及院校。

3、(四)报名参加除法律(非法学)、法律(法学)、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外的其它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人员,须符合第二条中的各项要求。

湖南大学在职研究生可以通过专业硕士报考吗?

湖南大学在职研究生目前招生的专业有国际商务、应用经济学和税务学专业。经济学专业是以同等学力申硕的形式进行招生的,只要是大专学历就可以报名课程研修班的学习,如果想要申硕,需要获得学士学位并且满三年才可以。

在职人员目前可以通过同等学力申硕和专业硕士的形式报考湖南大学在职研究生。目前院校开设有应用经济学、税务学和国际商务三个专业,课程班学制为三年,学费在6-4万元之间。

报名人员可以免试入学,后期虽然需要参加申硕考试,但其考试通过率高,大部分学员都能够顺利毕业,并收获应用经济学硕士学位。

湖南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是什么?

湖南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如下: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毕业生且获得学士学位,或已获硕士学位、博士学位人员;大专学历可以报名参加学习,授予相关课程结业证明,但无法申请硕士学位。

湖南大学在职研究生入学需要具备的条件如下: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表现良好的工作人员。大学本科或者大学专科工作三年以上(在工作中有显著成绩者可优先录取)。

同等学力报考条件: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参加学习专业课程;满足本科有学士学位满三年,通过专业课程考试后,可申请参加申硕考试。

报考条件一般是本科学历或达到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管理类专业要求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专科毕业后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已获硕士或博士学位的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

申请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MPA公共管理硕士湖南大学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MPA公共管理硕士湖南大学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公共管理硕士MPA(一)报考条件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的在职人员。重点招收政府部门和非政府公共管理机构人员。

湖南大学在职研究生的报名流程填写湖南大学入学申请表,须本人亲自填写;报名资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明复印件各一份;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照8张、二寸彩照8张(蓝底)。

(四)报名参加除法律(非法学)、法律(法学)、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外的其它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人员,须符合第二条中的各项要求。

湖南大学在职研究生1月报考最好的专业是公共管理硕士MPA,最后可以获得在职研究生双证。这个专业的研究生报名条件是本科毕业3年或者大专毕业5年。

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生。党校学历的考生。

湖南大学在职研修班专科、本科报名条件

湖南大学一月在职研修班报名条件符合下列条件的,可以报名参加国家组织的全国统一修读考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非全日制研究生一般获得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就能报名,包括:应届生、往届生和本科无学位者,但是部分管理类专硕会有一定的条件限制,须达到本科毕业满3年及以上才能报名。

报名对象大学本科毕业并具有学士学位,工作三年以上人员。授课方式(一)上课地点:湖南大学北校区。(二)学习时间:学习年限2-4年,周末上课,寒暑假、法定节假日不上课。

湖南大学在职研究生1月报考最好的专业是公共管理硕士MPA,最后可以获得在职研究生双证。这个专业的研究生报名条件是本科毕业3年或者大专毕业5年。

湖大在职研究生学费多少以及报考条件,考试时间详解

1、学员选择进修的专业不同,需要缴纳的费用也有一定差异,整体的学费是16000元-22000元之间,一般报名费是200、教材费是2000元。所需的费用并不是很高,对于多数报考人员来说都是在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

2、目前院校开设有应用经济学、税务学和国际商务三个专业,课程班学制为三年,学费在6-4万元之间。而且不同的报考方式,学员需要达到的要求是不同的。同等学力申硕学员专科及以上学历就可报名。

3、在职专业硕士以在职专业硕士的方式报考湖南大学在职研究生,学费相对较贵,一般在6到8万左右,管理类学费较贵一般在10万左右,个别专业如MBA学费在十万以上。

4、一月MBA联考课程湖北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在职研究生课程,学费:41500元;报名条件:大学本科毕业3年以上,研究生博士生毕业2年以上,大专学历人员毕业5年以上。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