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在职研究生有哪些报考常识?

1、复旦大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专业有:人力资源管理,金融学,行政管理,企业管理,应用心理学,管理科学与工程,法学等。更多复旦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信息可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2、复旦大学在职研究生目前的招生条件为:大学本科毕业后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五年以上工作经验;或者已经获得硕士学位或者博士学位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3、有许多专业都有相关的在职研究生课程,例如:材料科学与工程、产业经济学、动力工程与工程热物理、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翻译、工商管理、国际法学、广告学、金融学、教育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考古学、中国语言文学等。

报考复旦大学在职研究生需要哪些条件?

1、复旦大学研究生报考条件如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祖国,愿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硕士研究生毕业或已获硕士学位的人员;应届硕士毕业生。

2、申请条件比较低学员通过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报考复旦大学在职研究生,符合专科及专科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而且在入学前不需要参加任何考试。

3、拥有本科学历满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拥有专科学历满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拥有硕博学位满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4、具有学士学位及以上学位,专业不限。从事临床护理或公共卫生管理工作,有一定工作经验;具备一定的外语水平,能够阅读和理解英文文献;参加我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或复旦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

5、目前,复旦大学是有心理学专业的招生的,对于报考复旦大学在职研究生心理学专业需要的条件如下: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6、复旦大学学术学位硕士生招生考试的报名条件: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学历必须符合条件;身体健康符合国家规定的体检标准。

复旦大学在职研究生毕业后是单证还是双证?

复旦MBA是是双证的。进行MBA备考时,首先,学员需要制定一个详细的复习计划,并按照计划按部就班的进行复习。其次,制定复习计划之后,还要参透每门考试科目的重点和难点。

现在在职研究生普遍是双证的,毕业可以拿到研究生学历证和硕士学位证。2016年之前每年有两次研究生全国统考,一次是10月份的单证考试,另一次是12月份的双证考试,很多人参加10月考试毕业拿的单证。

在职研究生是有双证的。在职研究生有双证和单证之分,同等学力申硕可获得单证,非全日制研究生毕业之后可以获得双证。

复旦大学在职研究生值得读吗?

在职金融硕士,读不读都没有多大的效果的,跟大专其实是没有多大的差别的。复旦大学的金融硕士非常好,帮助我找到了新的工作,我的知识也非常受到大家的认可,也帮助我升职,加薪了。

含金量很高。复旦大学作为国际知名院校,其在职研究生的认可度是很高的。复旦大学在职研究生主要有两种方式,即非全日制研究生和同等学力申硕,二者都是国家承认的学习方式。

目前,学员主要是以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报考复旦大学在职研究生的,学员报考该校可以拓展工作领域、积累优质人脉,还能获得学位证书。

复旦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的金融学是以高级研修班形式招生的,在上海开设教学点,任何参加学习的人员都会发现非常有用,大专生也不例外。大专生报考复旦大学的金融学在职课程是可以免试入学的,完成学业可获复旦大学结业证书。

复旦大学在职博士专业有哪些

复旦大学在职研究生的专业有工商管理(MBA)、金融学和企业管理等。

复旦大学在职研究生专业有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会计学、高级工商管理、职业经理、财务管理、金融投资、企业管理等。考生依照个人兴趣及工作选择相符的专业报考入学。

会计学专业为国家博士学位授予点。攻读博士学位的研究方向为会计与审计理论。博士生导师为李若山教授、张文贤教授、周红教授和周勤业教授(兼职)。

在职硕士有哪些专业

在职研究生的专业有工商管理(MBA)、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金融学、教育学、信息技术管理、市场营销、国际商务等。工商管理(MBA):涵盖企业管理的各个方面,包括组织行为、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

经济学门类下的金融学、应用统计、审计、国际商务、税务等均可报考。法学门类下的法学、刑法学、民商法学、诉讼法学、经济法学等均可报考。教育学门类下的学科教学、教育管理、学前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均可报考。

在职研究生有经济法学、劳动经济学、社会经济学、历史学、企业管理、美术学、美学、国学、人力资源、计算机等专业。

复旦大学在职研究生都有哪些专业还在招ǔ

复旦大学在职研究生目前以高级研修的形式进行招生,涉及专业有工商管理(MBA)、金融学、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中国语言文学等。

目前,复旦大学在职研究生的招生方式主要有两种,一种是专业硕士,另一种是高级研修班。专业硕士的招生专业目前只有应用心理,两年学制,学费是6万元。

复旦大学在职研究生专业有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会计学、高级工商管理、职业经理、财务管理、金融投资、企业管理等。考生依照个人兴趣及工作选择相符的专业报考入学。

在职研究生专业硕士有哪些专业

1、在职研究生的专业有工商管理(MBA)、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金融学、教育学、信息技术管理、市场营销、国际商务等。工商管理(MBA):涵盖企业管理的各个方面,包括组织行为、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

2、在职研究生专业有:法学、会计学、公共管理、心理学、音乐与舞蹈学、计算机、教育学、护理学、工程管理、劳动经济学。法学 法学专业属于文科性质专业,没有太高的学习门槛,文科生理科生都可以报名,适合的人群非常广泛。

3、在职研究生可以报考的专业有很多,其中不乏一些热门专业。例如:哲学、逻辑学、伦理学、经济学、金融学、法学、美学、工商管理、政治学、教育学、应用经济、区域经济学、政治学、人力资源管理、财政学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