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前十的商科大学

1、巴斯大学建校于1966年,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学术水平世界领先,其下设的商学院也是公认的英国最好的商学院之一,该学院的MBA项目在《金融时报》中位列英国第3,欧洲前10 。

2、牛津大学建校于1167年。位于英国的牛津大学具有世界声誉,在英国社会和高等教育系统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有着世界性的影响。英国和世界很多的洋高考学子们都以进牛津大学深造作为理想。

3、卡斯商学院(Cass Business School),隶属于伦敦大学和伦敦大学城市学院,坐落于英国伦敦金融城中心。学校开校就比较早,也是早早被三重认证。地理位置尤其加分,在最中心的金融城里面。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亚当斯密商学院简介

亚当斯密商学院(Adam Smith Business School,简称ASBS)创立于1453年,以著名的校友经济学之父亚当斯密命名,是英国第二大商学院,同时是英国苏格兰地区第一大商学院。

年6月1日,成立了将近30年的格拉斯哥大学商学院正式更名为——“亚当斯密商学院”。

格拉斯哥大学商学院以著名的校友经济学之父亚当·斯密命名,是一所国际化的商学院,其教学水平在全球范围内具有极高的声誉。

亚当斯密商学院世界排名为:第30名。亚当·斯密生平:1723~1740年间亚当·斯密在家乡苏格兰求学,在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时期,亚当·斯密完成拉丁语、希腊语、数学和伦理学等课程。

格拉斯哥大学亚当斯密商学院拥有AACSB、AMBA和EQUIS三重认证,开设了会计与金融、经济学、金融学、国际金融、国际商务、人力资源管理、国际金融管理、国际战略营销、金融技术等专业。

格拉斯哥大学商学院排名

这所商学院位置是在英国的苏格兰这边,如果只是说规模的话,该院校商学院在该地区是能够排到 TOP1,在全英也能排到TOP2。在历史上也比较久,从成立到现在已经是接近600年的时间。

格拉斯哥大学位列全球第73位。格拉斯哥大学,始建于1451年,位于英国苏格兰地区的格拉斯哥市,是一所综合研究型大学,世界百强名校,七所古典大学之一,属于罗素大学集团、Universitas 21成员。

亚当斯密商学院世界排名为:第30名。亚当·斯密生平:1723~1740年间亚当·斯密在家乡苏格兰求学,在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时期,亚当·斯密完成拉丁语、希腊语、数学和伦理学等课程。

拉夫堡大学商学院是该校最大的学院之一,被评为英国十佳商学院之一。拉夫堡大学商学院的教学质量和硬件条件都是国际级一流学校的水平,是世界排名前百分之一的商学院。

格拉斯哥大学亚当斯密商学院 格拉斯哥大学在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73,2021The Times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1,其下设的亚当斯密商学院属于该校的王牌专业,竞争激烈。以上就是我整理的英国前十商科大学的相关信息。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