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出国交流一年利弊

从利来说,出国交换一年可以学习到更多不一样,更深层次的东西,开阔眼界。从弊来说,会延期学习的时间,缺少实践。

值得。从利来说,出国交换一年可以学习到更多不一样,更深层次的东西,开阔眼界。出国交换的话,可以在将来的履历上面添一笔。

对一年的留学经历并不看重。最后两个人在找工作过程中并没有比土博士有多少优势。

国内硕士毕业后出国读博士的劣势 年龄问题 美国PHD都需要5年,德国、荷兰等也需要4年,这对于已经花了2-3年在国内拿学位的硕士生确实是劣势。

已工作博士申请美国访问学者,对英语有要求吗

公派访问学者的英语要求:公派出国需要有英语成绩证明,需要参加留学基金委认可的英语考试。博士联合培养(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时外语水平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英语专业本科(含)以上毕业。

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及博士后类别申请人,外语水平需达到以下条件之一:参加“全国外语水平考试 (WSK)”并达到合格标准。

拿到英语教学的学历,如有海外留学经历,可以豁免。国内J1访问学者申请人通常会采纳第2或第3 option,我们重点分享Option 3---所申请学校安排语言能力测试 (English Proficiency Test)。

国内做博士后期间,能否出国做访问学者?

1、可以申请。csc要求申请必须有国内的人事主管部门同意,人事主管部门同意后即可申请访问学者。访问学者(visitingscholar)是指以进修和研究为目标的留学人员。

2、出国访问学者条件如下: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在工作、学习中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J1和J2签证申请人在其交流项目开始之前的任何时间都可以被签发签证,因此使馆建议J 签证申请人尽早提出申请,以便预留足够时间进行必要的签证审理程序。但交流访问学者签证的持有者只能比项目初始日期提前30天或更少天数入境美国。

4、不行,身份不能再变更了。国家留学基金官网上明确说明:学成后须履行按期回国服务义务,服务期为两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毕业后经批准可从事1-2年的博士后研究。

返回
顶部